close

嗚哇!七連勝了……
而且是從買斷台灣統一王牌洋投,又把第二輪選秀權給培證,然後再賣掉柳志赫換金泰君……甚至更早以前FA簽了大家以為會一輩子在馬山的羅成範~非常有野心的KIA手中連贏4場。
很關鍵,因為之前斗山第六時,上面的正是KIA !!

不要忘了KIA在拿柳志赫跟三星交易金泰君時,這兩隊一個第十,一個第九!
結果KIA一路從第九爬到第五!真的一如我的預料……

斗山11連勝那段期間,
我就猜前五強~ㄟ準到爆炸!
(除了SSG我沒預料到會從第一滑到第六)

現在,
季初當時當過老九老十的球隊,
都在斗山上面(NC跟KT),或是還在糾纏(KIA)……
斗山,唸歸唸,臭歸臭……
最近打比較好的,除了差點連兩場完全打擊的姜酒駕,
趙修行跟朴俊英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選手^^
看他們最近打很好的狀況,真的很開心!


(硬要圖文不符的亂入在瑞山籌備亞運的文東柱)
忍不住貪心的希望把KT跟NC擠下去!
沒有,我沒貪心的希望踩第一的LG~
從之前快兩年對LG不敗的紀錄,
到今年一看到LG就直接舉手投降~
我沒辦法貪心ㅠㅠ

擠NC真的是因為他們創團以來,處處針對斗山(用手段搶選手跟教練、故意用很相似的D標誌等等)
踩KT則是那一年九連敗時,在蠶室還被小貓兩三隻的KT陌生球迷嗆說要賞我們十連敗什麼的……
還有小亨俊跟高什麼側投對我們每次很囂張……吞不下去😒

奮起奮起……
這禮拜今天對KIA打完
要先對NC 兩場,然後三星兩場,再對NC兩場……
希望小獅獅讓我們~然後NC至少要平盤就好!


(一硬要分享去年今天,準備去江華島看斗山二軍~結果SSG硬是強行無觀眾競技,進不去的小可憐……)

加油!加油!
沒有了黃俊書的掛礙,
我又認真奔回來斗山懷抱,認真應援啦~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