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正常版的可愛臉~

每次都用這一張照片來騙我們,
黃俊書長這樣~~~~
---------

因為那天出車禍,
我一直沒去上班~
然後昨天被打電話叫去上班,
只好在這關鍵的日子去上班……

發文的中午時候~
還是風平浪靜。
我依然期待著黃俊書U18爆兩場,
以及金澤演五連投……
這兩大要素,能改變韓火一指黃俊書的決定……

我真的不能接受黃俊書被人搶走!
都看了兩年了,為何要這摸慘忍?
我恨不想去韓火繞跑的沈俊錫,
因為他教壞了今年一樣不想去韓火也學著繞跑的張賢碩!!

沒有要出國的金瑞鉉跟黃俊書,
活該倒楣要去萬年都在重建的韓火???

昨天在動態放了너 아니면 안돼的音樂,
給黃俊書聽到🤣……
我真的真的非你不可呀~你都知道的。
韓火不要選黃俊書……讓給我們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