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累累的……
所以今天超不想出門ㅠㅠ

但為了黃俊書,還是要奔奔奔~奔向你!
---------

大概9:20就出門的狀況~
首先是在三重就迷路了……
(因為台北橋拆掉了?)
一直覺得應該要過個橋才到台北市~
結果,看到「中山國小」才知道過頭了~
之後,在林森北路附近一直繞一直繞,
約莫半小時才找到路的狀況下,
10:40才到飯店……
已經看不到孩子們了!我要哭哭了ㅠㅠ

然後又發現沒把充好電的行動電源放進包包……
我想跟黃俊書合照,沒電怎麼可以!!!
吃土了還是在飯店附近買了一個新的,
然後附近吃了牛油拌麵配蛋花湯……
台北很可怕,
不但太久沒來會迷路(미르的發音一樣),
而且一百塊的午餐非常虛無…………

然後便利商店買了第一次的水喝……
差點掉了我們家金變態簽名球衣……還好路人看到把我叫回去。

之後就往天母球場出發……明明股狗就說20分鐘……
沒很迷路的情況,應該不只20分!
到球場已經一點左右。
又買了兩瓶水,真的害怕自己渴死~~~
然後不放心地走去售票口(不確定複賽賣票否?),
結果是沒有售票……還好,我嚴重吃土要到星期一吶!

趕緊進去球場……
老花眼看到四個小朋友出來練投~
勉強辨識出其中一個是金澤演……
高的應該是陸善燁(?)
背光+老花真的很母湯_
-----------
我也希望自己是人見人愛小可愛,
可是,就是遇到沒禮貌的垃圾人~
在去拍黃俊書跟韓國隊圍圈圈時,
拍完要走回去位置坐時,
剛好被堵死了!

正在想要怎摸辦時,只好說了잠깐만요~
一個擋住我的垃圾(疑似之前被我發文噹的那位球迷),
破口罵我:講一下借過你是不會唷?又不是不會說中文……

第一,我沒碰到你,兇屁?擋住人家沒有抱歉,反而大聲的人有理嗎? 垃圾台灣人,不要來弄髒我們韓國隊小朋友啦!
第二,我們有認識嗎? 我本來就很討厭講話,私下跟同事都很少講了,何況你什麼屁?
第三,呃……就算會中文也不想跟垃圾講話,不行嗎?
第四,你這摸厲害,那用韓文回我的那句「借過」呀~沒聽懂我的借過,是誰的錯?

賤人真的無極限~所以才討厭跟你們接觸跟說話。

----------
後來還沒開賽時,
球場工讀生一直叫兩個拿大砲的台灣女生後退,心想跟我無關……
之後突然女生的翻譯走出來講什麼鏡頭不要超出網子等等……
我想說也不是我,我就只有手機,也無法超出去……
結果,最後是經理出來,用韓文問了是韓國人嗎?不可以靠近網子什麼的……
阿??是指我唷? 
傻眼捏……我坐的位置就在那呀,
而且我沒伸出去……是怎樣?
很無言……覺得無辜被誣賴的感覺ㅠㅠ

-------------

然後比賽~
今天的先發投手是我心心念念的陸善燁唷!
好像2.2局被打一分。
之後換了朴建宇~金澤演~然後全米爾。

而打擊我就只愛3.7.9.22而已♡
剛好,我偷看今天一日兩戰的斗山轉播,
第一場還是我選手久違的先發出賽呢!

賽後:忘了遊覽車是停在後面,還繞了一圈~
還好小朋友們都沒出來……
我卡了一個遊覽車門旁邊的好位置^^

結果一個小朋友停在我前面簽名……
有點可愛!是七號小朋友嗎?
因為我的簽名版是帶到韓國,剩的帶回來用,沒幾個,
我預計想要的人都簽可能還差一兩張的狀況,所以我不能亂用掉!
猶豫了一下~~還是跟他講了저도요(我也要)……遞了出去……
心想我應該沒認錯^^
結果看他寫了一個7才放心♡
很可愛很可愛……

之後就等黃俊書、金澤演跟趙大賢~
心想金澤演有點難認~
但黃俊書我看了兩年,而趙大賢長那麼高……再怎麼老花都不可能錯過吧?!

結果還沒走來,就聽旁邊台灣球迷說了「黃俊書」……
俊書一看到我,就朝我走來……
喂!你那麼篤定唷?
那天在台中手牌沒白舉~
哼!你之前出來喝礦泉水,根本是來偷看的吧?
對對對……我很愛你(隊友告告狀?)
可是……
斗山~我斗山……你要被韓火搶走了呢,我可能拋棄你的唷!😅

呃……結果我還是聳了,
看到他站在我前面,我還是下意識說了:俊書呀!可以幫我簽名嗎?
他居然點了點頭……♡♡♡

可是簽名版比較大,要從旁邊遞給他,
所以他就先幫其他人簽好了,才來拿我從旁邊遞給他的東西^^

然後我跟他說手牌也要……
一塊黑黑的手牌,沒辦法,是為了配合獎忠高的球衣顏色,我用了藍黑色當底,上面的字用銀色跟淺藍色……
他其實真的可以不用幫我簽,
只是這兩年來的愛,我想讓他看一下而已。

結果他很可愛的翻到背面(背面還是黑黑的啦,我沒有做別人的名字,你放心。 如果不是張賢碩去美國,害你要被韓火搶走,我會一直一直只愛你一個的。),他問我要簽背面嗎?
很抱歉……我只有帶黑色麥克筆,沒有金色的ㅠㅠ只好指了小小的15那裡讓他簽……而且它是金蔥材質很難簽……他就慢慢的小小的寫(真的對不起~我不是存心虐待你)。

其實,我很想跟你合照,兩年了,看了你兩年……但是隔著網子ㅠㅠ嗚嗚……只能放你走。

正在找金澤演時~(其實後來後面一個臉圓圓可愛可愛的應該是他……但我很討厭叫人,黃俊書也是站我面前我才叫他的,不是主動叫過來的。)

然後旁邊有人要全米爾的簽名,在問選手的家長(55號的爸爸),
他的名字미르真的很難唸,跟另一位蜜蜂的好友율예一樣,唸了會打結🤣🤣🤣
然後全米爾被叫來,,就在我旁邊幫簽名……
青龍旗MVP耶~我當然也要湊熱鬧……
就順便說我也要!
結果有點粗心的孩子,還把我的筆蓋弄飛了~
還好他有幫我找回來XDXD
然後他的哥哥,在他幫我簽名時有點故意的來講話……
其實在台中看到他哥哥…我覺得他不大友善,
我一度覺得他個性可能跟哥哥一樣~那,我也不要喜歡他了……
二刀流還是趙大賢可愛多了^^是不是。

之後就是看到疑似金澤演的上車,
走回包包旁,看到旁邊的人要李勝民簽名有要到耶……嗚嗚嗚……我因為一個米爾錯過了脖子以下都是腿的孩子ㅠㅠ
而且應該也錯過了最好認的趙大賢……
因為不久後就關門了😭😭😭

-------
之後孩子們回去飯店,
我則是要去美術社補貨,就沒去飯店等人,
聽一些欺負韓國隊善良的台灣人說,他要了全隊簽名好幾個,我卻只有黃俊書吶😭😭😭

半路上,我發現我離開球場時發的球賽照片,
居然本人有來看我貼的照片耶!!!

俊書啊!我要合照_
律藝呀!快來簽名_


🥰我愛你們,孩子們^^
明天加油了!
看到了大家都在發明天比賽的預告♡
建宇還轉發他的朋友說「沒拿獎牌,就給我游泳回來」……哈哈哈哈

後記:
歸途在三重跟新莊時又再度미르(迷路)了……嗚嗚……我不喜歡미르阿~~你還是去三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