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分享我的部分?還是球賽相關?還是小朋友?

先說我好了~
昨天半夜明明沒很晚睡,
但今天精神狀態很差~應該是在台中那幾天認環境沒什麼睡造成的……
還好小朋友一直貼動態消息~可以暫時提神一下。
下班後去買了不便宜泡麵碗跟一些肉燥米粉的泡麵~~雖然不再吃土,但公司幫忙訂的便當真的有點恩湯……昨天雞翅被我跳過,今天給了豬蹄……(我的大魔王是肥肉跟不新鮮魚,還沒出現,怕這兩天訂會出現,所以我吃米粉!!!)

本來今天要把手機拿去問老闆:
一個是音量下鍵很遲鈍,
一個是講電話很小聲,對方聽不見,
再一個最主要是自拍鏡頭模糊不對焦……
為了要跟黃俊書合照,詳想要請老闆修看看~~~
上次手機泡咖啡,不只螢幕整個死掉,還有留下許多的後遺症……大家對手機還是多一點心為上,嗚嗚……
但是雨勢太大,又加上精神不好,就決定明天再去!先回家休息。
-----------

球賽方面,其實一直看到韓國隊小朋友抱怨一直下雨的內容,但沒貼比賽結果~後來就又跳到抵達台北的狀態。

上網查就是比賽整個取消,沒有輸贏,抽籤算韓國B組第二晉級!

可是問題來了~複賽是B組不會再對戰的,所以韓國後面是打A1,A2,A3這三隊而已。
問題是A組是有打完的……B組的中華隊也是唯一有打完的~~~那中華隊就是還沒打複賽就先掛著兩勝的優勢……
A組的球隊也是各自掛著預賽的相對勝負晉級。
只有韓國跟波多黎各是掛著對中華隊各一負的成績打複賽的……然後韓國媒體在抱怨不公平了(上圖。吵起來~不要欺負我的孩子們!誰都不可以!)

後來又改成一日兩戰……呃……對小朋友如此殘忍???
總之,再委屈,球賽還是要繼續……
孩子們~加油!不口以讓人家欺負假的 爭氣爭氣!!!!!!
----------

好啦!要來開始說今天讓我一直爆笑的某個孩子啦!!!笑到黑菇~

但先給大家一點正常人的動態~

正常人--陸善燁。
雨停吧!


正常人--趙賢民。
(到台北啦!哪裡我不能說)


那麼……
有不是正常人的嗎?!
呃……不好說。
我們小高二的捕手이율예 (要翻成李律藝嗎? 我考慮看看……)
遇到了一個從台中一路跟隨他到台北的瘋狂死忠熱心球迷………………
……
……
……
……
……
……

(台中最後的一天為止,與🐝一起)
看起來…是在遊覽車上跟著移動的私生飯?!🤣😛😛

(與🐝一起到台北)
幫你點唱🎶它真的很愛你~也把我比下去🎵


這小孩真的很合我的意,
我要被他笑死了~。~
個性完全我的菜🤣🤣🤣🤣
要不要來斗山吶? 
你來的話,我毫不猶豫馬上拋棄尹俊浩…😛😛😛…


以上,
今天很陰暗,
小朋友是我唯一的SUNSHINE 吶!!!
(笑到扶下巴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