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決定晚上不再去打累死人的工,
累到腰伸不直ㅠㅠ
之前白天沒工作時,又被減工時……
加上好多好多原因,(店長很可憐)
所以,昨天白天下班後,攤在家,
突然決定跟他說離職!!

心情放鬆後,預防像去年手凍傷,
出門買了兩雙手套~~
結果……
今天睡過頭……沒去上班ㅠㅠ
很抱歉的打電話請假後,
不知道為什麼累得繼續攤睡……
一直到之前去找的另一份工作打來,
跟我敲上班時間……
又是抱歉的是,本來是給他白天的工時,
結果我後來白天回到之前上班的公司~
所以剩下晚上跟假日可以給他……
ㄟˉ他反而更高興!
因為他比較欠晚上的PT

所以,我才剛辭一個,
又搭上一個,沒得休息的苦命……
為了賺一點小小的工資ㅠㅠ
(我不是選手或是很多人以為的富家女吶~剛離職那份工作,刷鍋子刷到手舉不起來,每天懷疑人生!!)

----------
我一定要想辦法改變作息時間!
(雖然現在一點多,我還沒睡,明天不要又睡過頭ㅠㅠ)


然後手機看到了這個……頓時……
哼朋友再說我控告斗山愛看球迷留言是「巧合」呀!

之前李來亂被我留言罵到真的降二軍~
的確可以解釋成後來很多人在罵,不只我……
但一開始,的確是我開始罵很兇的!

但……終於把李有燦罵下去之後……
上來是安小朋友……
第一指名進來的孩子,我不知道他為什麼問題很多……會守備恍神之外,重點是跑壘觀念比少棒還要不如……也是被李承燁唾棄到不想讓他上來,但他還比金大韓先得到上一軍機會。
我好像連著幾天「感嘆」留言說:
「如果教練也像對李來亂一樣的寬容,
甚至像安在錫一樣溫暖對待,多好啊……」
或是說「希望能再給大韓一次機會」
等等……
這個倒是沒有別人一起跟著說,只有我求情。

然後,他最近二軍其實沒有打特好~
但就很穩定出賽!
然後今天就是上來一軍的通報了……
終於!(也怪之前偷偷結婚生子的胖珉赫,自己沒有什麼用處……看看也該戰力外了)

嗯嗯……
感謝教練還是願意聽聽球迷的心聲(?)啦


但……今晚斗山很掉漆,
又沒有小亨俊,
為什麼就是對KT很無力~~~
全場2安打!!!!
兩個外野手各一個安打,句點……
內野跟指定打擊都是虛設???
不過,大韓是沒上場啦~
是不是該考慮改留言風格,
開始罵洋將跟一百多億身價的無用DH呢? 

反而今天二軍打很好(我的確也比較欣賞二軍教練團)
二軍小朋友不會偷偷告訴一軍選手,其實我更偏愛他們的……吧?😅😅😅

很像也不怕他們講,
5月時,在高陽,民錫就看到我看完二軍賽後,匆忙趕車去蠶室看一軍的狀態😅
他還跟我說要比要這麼辛苦嗎?(意思是二軍可以不用那麼常來,趕車很累很危險)


晚安,真的要去睡惹,
明天一定不能睡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