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因為跟李敏鎬韓文名字一樣,
之後也算投得不差,
加上看似可愛的臉~
本來蠻注意他的。

可是,大家都知道……
是超沒禮貌的孩子,
加上三不五時有女生出來指控墮胎、腳踏N船、自己是小幾(排到十幾都不意外)……等等。
我們就知道是個斯文敗類,渣男!
但還是好多球迷喜歡他……
讓我懷疑人生……
是單憑長相吸粉?
還是只要表現好,就可以不管教養跟個性?(但偏偏今年從原本10勝變0勝,哪裡表現好?)

所以我不懂那些無腦粉心態……
喜歡垃圾很值得嗎???

總之他的鬧劇從來沒停過,
最近又開始鬧了!
不曉得小幾的女友,出來指控……
讓我們看一下熱鬧吧!
(我會翻譯最後一張,中間相互訊息太多太雜就略過唷)


LG 야구선수 이민호 여자친구의 폭로.‥









大致內容翻譯:
沒想到我會經歷這樣的事情,
也不知道被上傳到社交圈的當事人會是我,
所以即使發生這樣的事情,我也下定決心說'因爲是兩個人的故事,所以絕對不會上傳',
但是真的在我被騙了之後發現,除了這個我沒什麼能做的,
在和我交往的期間一直想著和別的女人聯繫著。 
喜歡啊,總是想起來自己說過地話,
想死,覺得我好像是犯錯誤的人,
也不是和我分手的時候,而是交往的時候那樣做的,
那麼和我分手的時候,讓我滾開也會哭喊着要跪下來,爲什麼還抓著我? 
我因爲你而辛苦的時候,你假裝哭着心裏在笑吧!又不是一兩次。
我用怎麼的心情去跟你再度交往,你應該是最清楚,
你做這樣的事,也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