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說我們家好了……
  • 양석환感覺很多人搶,留下來的意願嗎……我覺得只有40%可能 
  • 홍건희嗎?當時轉隊都要哭出來,是有多愛KIA……這些年過去了,心意有沒有變呢?要留他可能要投手們多努力動之以情。
  • 我的選手嘛……今年結束退休的機率非常之高95%吧,而且……反正絕對不會去別隊啦!
  • 김강률的狀況也不是很好,而且是C級,我覺得退休的機率也是很高的。
LG部分,很有趣,김민성是第三次FA了吧(?)還有B嗎?之前在培證用盡各種方法(自我減薪等等)想要鑽FA漏洞的徐教授,被培證倒打一耙搶先賣出之後,在LG狀況一直無法申請FA,今年申請嗎?有人要嗎?(過了最好的時機了)。最後是我們家咸孩子……不得已轉給LG之後,LG受傷手術養傷~熬了過來……要回來嗎? 斗山的福利其實不大好,但…有人在等你回來…治國、金明信都很愛你。另一個投手那位笑話太多,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不提。

NC那位偷結婚當年在三星的傲嬌18……轉隊後不太讚,沒興趣。

SSG兩位,一個應該會老死在SSG;捕手那位……不知道,我對他印象很差,C級~但急缺捕手的球隊都有補人了~比較想要捕手的剩NC嗎??但世赫轉去NC還可以……我只希望斗山不要去搶當梁義智備胎就好。

KT朱權如果不貴,應該蠻多人想要(但沒有迫切需要),朴應該就留到當教練吧!김재윤印象中不差,B級可以考慮…右投好像又不迫切~應該就看看。

KIA三個都不是下手的菜。김선빈 應該會留、김태군剛轉隊,KIA.應該會很禮遇的留他(不然缺捕手的球隊會搶很兇,比起SSG那位,這個比較值得),고종욱會申請FA嗎?我覺得都要看球隊臉色過日子的人了……

樂天……前兩位都FA一次了,剩餘價值???而且留的機率高,後兩位都不是很主力的投手(被戰力外過),申請FA嗎?存疑……

韓火囉!雨藍已經第三次FA了,應該就是留下來當母雞了。張民載也是都在韓火多久了(我常常看臉以為他投手教練🤣)。노수광好像近來沒什麼表現……韓火出身又回來的,再離開的機率好像不大。

培證:이지영好像也是第二次FA……年紀大的捕手嘛……而且上次是FA第一天馬上跟培證續約,應該也不會離開。李容圭也是培證撿起來用的,應該就打到退休不會走了。임창민 也是都要退休了……

終於來到墊底小獅獅啦~
吳昇桓今年真的投很差(有人甚至認為三星今年墊底最大因素是後援無力),FA到別隊機率是???搶他的球隊應該就是為了名,而不是實際成績效益吧?!
中間兩個是被獅迷罵倒不行的~FA……有利點就是C級不用補償選手!
最後一位김대우……年紀也大了……
(咦?禹默默今年沒FA資格?我怎麼記得他兩次了??)

我嗎?只想留本來的,然後不得已送走的咸孩子回來就好,
其他……只有朱權是不錯,但A級是20人名單,我不想有人被搶走!先不要!

2024 시즌 각 팀 별 예비 FA 명단을 알아봤습니다.

2024 팀 별 예비 FA 명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