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蠻意外的……
一開始只有我官網天天罵李矮子~
偶爾是有一兩個人來按讚(但的確沒人反駁我的氣憤~),
結果今天斗山官方公布一軍登錄/註銷名單後_
我都還沒開口,不管IG或FB~一堆人罵李矮子!
然後我才貼了「原來討厭李矮子的不是只有我」……一分鐘內三個按。

大家怎麼了?
我是他新人時期,就開始討厭他的……
(對球迷的態度,還有比賽時守備及打擊都不滿,加上打不好李承燁很堅持用他)
但之前都沒什麼人罵他呀……
監督太偏袒的反效果????


其它下班寫。
-----------------
  • FB:韓國人使用FB頻率並不高,連我認識的很多斗山選手都不用了……所以只有兩則。

後面兩則是相關的……
上面的問:
說李矮子是為什麼不下去?太沒道理……
下面是說:
見鬼的李有燦如果先發上場,會落後,請使用樸朴濟範。

  • IG
IG就非常之有夠多……看到我眼睛酸。
(一共截圖了12張……不是12句,有的一張有好幾則 )


1.是我的留言…說看了留言,原來不喜歡李有燦的不只有我而已。(因為是昨天開賽後才留的,也有9個人按了讚)
2.第四則也是罵他的。叫李有燦下去,難道真的是李承燁的兒子嗎?


3.4最上面:李有燦 李有燦 李有燦!!!好嗎!!!!
回覆是:李有燦就算十字韌帶破裂,二軍裡面也要出賽的樣子。
5.各位朋友們 李有燦肯定不能被排除在1線隊參賽名單 我們要放棄了。
6.有燦還是自己主動下去吧。

7.看看李有燦,業餘選手多少會放過一些失誤。 下次好好幹就行了。 但是在職業聯賽中,失誤是本人的身價。 有可能會失誤。 但是如果反覆出現,我會把你列入參賽名單嗎? 爲了反省和避免失誤,應該更加努力。 請聽上週最強棒球選手李大浩的話。 據說還要抓住不規則彈球,這是職業選手。 打起精神練習吧。
(這跟我之前說的很相近……失誤不是不可以,但常常失誤,不是你精神沒放在比賽常常失神,就是你的水準沒有到上場的資格。既然這樣,還不如讓去全心全力、準備好了的人上場?)

8那個二壘手死了……即使打碎了也不肯下去吶(在諷刺李有燦)
9第四則:李承燁監督會在第七局啟用李有燦代打的(也是諷刺)


10李有燦給我下去

11朴俊英下去時,李有燦跟著一起下去吧!🤬😡
12李有燦×5
13李有燦呢?×4

14李有燦想用代跑來繼續用的樣子
15李有燦×5
16.幸好。李有燦(一點地)下去吧!
17.李有燦也送去二軍,拜託
18何時看得到李有燦註銷

19祈願李有燦註銷。

20李有燦沒下去,是真實的嗎?
21本人對於慶幸還沒下去的李有燦,大推ㅋㅋㅋ
22哼…李有燦滾出去

23李有燦註銷吧^^!

24李有燦下去啦,XX(髒話)
25真的是李承燁乾兒子(養子)
26🔥

27李有燦註銷祈願第四天
28不是,李有燦跟金在煥一起下去ㅡㅡ
大概這樣……
如果又新增我就沒辦法

你看看一個無關貼文,
下面多少罵聲……
民怨……應該不是被我洗腦帶壞的吧?
的確不喜歡他,一直以來~
打球的態度也好,私下的態度也好……
當然我也不確定那些看起來跟他交情不錯的選手,是真的還是只是表演……
但我確定那幾個內野手,每個人心中最好的朋友都不是他……

以上,
옥혜半夜把它整理完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