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都忘了鳳凰大旗要先打,
一直在講大統領盃😥


第51屆鳳凰大旗全國高中大會
時間:8.18~9.5
地點:木洞、新月、九宜球場

幫北一高看了一下,
前兩場應該輕鬆打……
第三場慶南高……今天慶南有點掉漆,但北一高也被挖走王牌左投~若過關,預測會對上釜山高……不好打!能打到這一場我也滿足了!

下面德壽高/鞍山工高/京畿高,這三隊我比較看好京畿高出線,畢竟有兩個入選U18!
沒奢望能打到這階段😅
但就是……北一高加油^^

「順便」看一下獎忠高……
第一輪輪空,2345都不是對手吶~籤運很好捏!這一部分唯一強隊是大田高,但今年也很差,高聯是分組第四進來的樣子!
結果第六戰的對手那個分組~唯一比較強的是去年EMART盃打很好的清潭高,但他們今年很不好……這一組跟本……

獎忠高要打到對面那一場的第七戰,才會有比賽感耶……可是跟對面打就已經是準決賽了

😥😥強隊去了哪???
我看一下另一張…
江陵高帶賽繼續?
第一戰就是有高校第二左投金澤演的仁川高,
第二戰就是大邱商苑高的砲擊~~
如果衝出槍林彈雨,第三戰好打,야탑고今年不太好。
第四戰又帶賽,不是裕信高就是剛剛拿到青龍旗亞軍的勿禁高!
如果趙大賢這一關也闖過了,等等……
我看到籤運更差的!!

首爾高第一戰是青龍旗冠軍慶北高,
這一場贏的,第二場喘息一下,要對上大鰴文跟光州一高廝殺後勝隊。
然後要對上高聯分組冠軍的京畿航空高(雖然我覺得他們實力……但就是分組冠軍),
這一場贏的要對剛剛寫的江陵高那一部分勝隊。

右邊部分也很慘烈……
釜山/慶南的強隊幾乎都在這(龍馬、金海、馬山)~
首爾強權善鄰、城南、信一也在,
京畿商高也在……
這一部分更難預測勝負。
(頭痛要收線)

--------

<제51회 봉황대기 전국고교야구대회_대진표>

2023년 8월 18일부터 9월 5일까지 서울 목동야구장, 신월야구장, 구의야구장에서 열리는 제51회 봉황대기 전국고교야구대회 대진표입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