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賽前看了先發名單……
昨天留言處,其實只有我罵了李矮子……
雖然有幾個人按讚~
失誤沒被當場換下來,還打完全場……

ㄟˉ今天沒先發呢!
是不是……!只要我去罵,隔天他沒先發機率高達99.9% 哈哈哈~

而且居然一整場都沒出賽耶!
不像李承燁的真愛!之前再怎樣都會讓他後半段上場~(那天第九局一上來馬上失誤……就是這樣。)
------------

斗山這場比賽,
其實跟昨天有的雷同,
只是投手從彬換成崔元俊……
昨天彬第二局沒有全壘打掉四分,
今天崔元俊則是第三局被二分全壘打,共掉了五分……然後第五局又掉一分,全場失六分)。
跟彬一樣模式~硬撐完五局下去領敗戰投手。

沒有李矮子,今天倒是沒失誤~
游擊金ㅋㅋ撐完整場,
二壘先發姜酒駕,之後朴俊英代打,朴去三壘而二壘改換朴濟範(打許敬民位置)守備。

好啦,雖然不是讓我滿意的直接把二壘給朴濟範或朴俊英~(監督很堅持讓朴俊英去三壘欸),但我也還算滿意。

記得當初進斗山,我記得民載愛的是金ㅋㅋ,而民錫愛的是許敬民呢。現在好像都回不去自己的願望了……唉。

之後兩個投手都出來送點分數,
斗山對上別的球隊認為跟他們比會「幸福」的樂天,沒有取得優勢,反而是LOSING SERIESㅠㅠ

---------
今天比較值得一提的,
其實是終止五連敗的LG……
終於率先拿到50勝!

歷年來率先拿50勝幾乎都是統合優勝的!


連贏兩場的樂天~回歸到第五名!
讓KT只開心了兩天^^

而一路從第九名爬上來的KIA……
今天贏球後說他們絕對有可能上升到第三名的!

好喔!好喔! 
統一的勝投王都搶了,
為了要捕手,柳志赫都能送走了,
還有什麼不可能?!
反正你們也只差目前第三的斗山7勝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