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呼籲樂天一定要振作,
都摔出五強了~
今天真的很努力!
而且他家救援投手,
還拿下樂天隊史第二位投手生涯100中繼紀錄!
(我還發現原本先發的김진욱跟在培證是先發的한현희,轉隊來樂天後,兩人都變成中繼後援了……想一想,樂天是不是投手沒有固定專職角色,也是戰績直直落原因呢?  雖然有個元中姐姐……但中繼呢~本來的崔俊龍呢?
像斗山就一直是김강률後援,後來他不好又換成홍건희,中繼就一直是김명신 、치국、정철원,敗戰組就박정수等等,是很固定的設定。)

今天彬兒第二局就掉四分(非全壘打狀態下),是致命傷……但也還是撐完五局才退場而且第五局還一度拉回兩分……成了兩分差而已 。

然後下一局~김강률被連續兩安退場,吃了一分自責分……也還是5:2的三分差。

關鍵點是第七局,該死的來亂兄弟檔的監督真愛親兒子李矮子先生,送給投手(雖然是我討厭的朴正洙)兩分非責失的失誤,是全場最關鍵的點……
這之後,選手教練都想早點回家洗洗睡了吧!

連代跑資格都有疑問的一個人,每天每天給我固定二壘,是誰給李承燁的勇氣?
11連勝期間,他幾乎只上場3~4場,所以才有了這紀錄,看吧!一先發就……

真心火大的不是輸球,
投手我最火的是自亂陣腳,輸給自己;
打者沒安打氣歸氣,絕對沒有失誤害隊友來的火大!
偶爾失誤,我還會覺得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的;
可是太常失誤,我會覺得不是你能力不足以擔任這個角色,
那就是你心不在焉……對於自己的職業態度是隨便打打就好的心態。
兩個都是沒救! 所以才討厭……非常討厭李矮子~從新人時就這樣子。

表現不好也罷,
對球迷的態度也沒有繼承吳載元要求後輩的暖心態度……
總是看到表情不屑、態度應付、不高興地隨便簽兩個就閃人,而且還是看心情走去中間(也不是從頭)……
甚至有時直接甩頭走人……

之前他第一次上一軍的時候,
我在場外遇到他跟黃競泰,
當時小選手沒什麼人理他,
然後我又因為「煙滅」事件,很感冒黃競泰,
所以看到他跟旁邊一個矮子,很特意的沒理他們(呃…黃一定又會背地說我翻臉像翻書)
從那之後,李矮子看到我總不給好臉色……

總之,
一路走來,我就覺得他沒資格卡二壘那個位置……
안재석跑壘比小學生不如,
但他年輕,而且不會像他厚臉皮失誤沒關係。
姜酒駕其實不差,但就是酒駕史讓他難翻身。
我還是屬意二壘給朴濟範,游擊給朴俊英,三壘給我們民載……民錫?呃……沒企圖心,不知道,先去當兵吧!

所以只要李矮子先發~
我就去罵,成了習慣……

呃……語氣超兇的吧?
(要翻譯我在罵什麼? 總之不是壞話,但超不客氣。)

可是,另一方面,
我好像前幾天,才發現一個斗山認識選手的帳號,就加了他,
感覺他用IG不久,而且頻率不高!

他今天一定有甚麼事,
總共陸續貼了3篇文(有感慨語氣?)
然後有人回他會馬上按愛心或回覆。

大致說了些職棒一軍第一次登板的想法……
其實加入斗山第七年了,
我常看他上一軍,從沒出場過??
讓我很訝異!

而且他的初登版,是我在現場的5.18水原KT戰。

對……
是5月18日的事,現在說?
所以我才認為是有點什麼吧。
也不能問,問了也不會說……

所以留言給他了!
大致鼓勵說:
一球一球好好的投就好了。
請多加油(那段時間一直很感謝你)

很溫和跟友善,
跟對李矮子的態度完全不同吧?
其實這是我對多數斗山選手正常的語氣跟態度唷……
所以我們家孩子才會一直覺得我人很好,像天使,對他們也很好……不會去苛責跟要求什麼,很包容跟溫和。
(呃……其實我也很愛開玩笑跟討厭他們鬧我,只是沒讓他們看到我火大一面,只有上次冬盟被樂天那位鬧到哭……)

不是我有兩張臉或是對選手雙重標準,
那是因為「人不同」!

這位金先生,是獨立球團被找來的!
吃過獨立球團苦,看盡人情冷暖,也被球迷冷落過……才爬上來職棒的。

所以他對人比較細心跟包容,
但一點點略略沒有自信。
他在新人時就認識我,
每次找他,他就總把旁邊信志推出來~覺得我會更想要信志,想跟信志的合照。(對~一般女生應該……信志蠻帥的,個性也很好,還跟我一樣I型人格)

但直到自己一個人來冬盟,看到我,跑來打招呼……旁邊隊友(忘了那一隊…Kia?)問他,他居然自己說我是他的球迷(?)
ㄟ…雖然當時斗山是只有你來,但~我其實沒在名單上看到你,一開始是去看當時在尚武那位趙修行的。

在那之後,就很莫名其妙,好像只要看到我,就會突然停止跟女球迷對話,深怕我誤會的感覺……怪怪der……其實我的態度就只是「我們隊認得我的選手」而已。

之後,就是二軍常碰到(但我不會特地去找他或講什麼話),然後今年去他在一軍時,常常看他出來幫球迷簽名拍照~我又是那種只要不是討厭的選手,都會遞手機出去要合照來當回憶的人~所以都會要合照(簽名倒是不用)。
這次也剛好一二軍都有碰到他!

是好人~所以我客氣。
但李矮子不是……所以我兇兇!
朋友不要總說我同一個球隊選手,卻雙重標準!是他自己造就了這樣的狀況。
把手伸出來,五指手指都不會是相同長度;
更何況我就不是那種愛屋及烏,什麼鬼都包容,
會空口說白話:「我全隊都愛」那種氾愛的人 。
連我喜歡的偶像或樂團,我都不是整個成員都喜歡那種人了,
何況一個球隊多少人,什麼鬼都有,
我也「盡量做到」因為你是斗山選手,而對你特別好,但就絕不可能全部都這麼好!

鬼球隊~校園霸凌的、酒駕的、之前違反防疫規定的、來集訓叫雞的……還有別隊發生性侵球迷的,這些人,憑甚麼要求我装瞎一樣愛他們?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