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不看決賽。
但是還是來分享決賽兩隊賽前分析~
(呃……其實會比較偏袒慶北高,哈哈)

  • 勿禁高:第一次打決賽/挑戰全國大賽優勝/青龍旗八強中團隊打擊率第一。
  • 慶北高:30年來第一次挑戰青龍旗優勝(歷代七次優勝)/8年來第一次挑戰全國大賽優勝/雖然沒寫,應該是8強中團隊防禦率第一。

然後我才猛然發現,
該死的慶北高!!
是專砍掉我的愛隊,踩著我的愛往上爬?!
從(第一戰輪空)第二戰開始,是爆打有左投金澤演的京畿高,
第三戰是擊敗我兩個本名隊之一的首爾高,
第四戰八強,是踢掉有趙大賢的江陵高,
第五戰四強,是氣走我愛的黃俊書的獎忠高!
(還好第六戰決勝,沒有我愛的人在裡面……)
壞蛋~~
U18絕對不理전미르!!!  太可惡~~~

  • 整體:

看團隊打率,跟得分率
勿禁高居然是優於慶北高😨
但~意外的慶北高優勢是投手防禦率低
(但昨天被獎忠高弄死兩個,無法出賽,而且還是1、2號投手…將是隱憂。除非有第三號投手站出來…)

  • 打線:(私心只貼慶北的打線分析,因為有전미르!!!)

  • 投球數(勿禁只有一个昨天105球禁賽,其他兩個都不到20球。所以我也沒貼,只分享慶北高被獎忠高弄死兩個不能出賽的球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