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場也很慘烈……
嗚嗚
有趙大賢跟陸強投的江陵高,遭到完封……
有전미르的慶北高3:0還讓他拿到勝投_


看了一下對戰表…原來我記錯,
慶北高這個組合是先對獎忠高,
而勿禁高則是對上京畿商高…………
第一假想敵龍馬高都砍掉了,
慶北高今天전미르投了7.2局,
沒看到投球數,
但下一場應該100%確定不能出賽了唷!

看了,
上來救援兩次(允許退場投手再上場……共投了104球,DH=>投手=>一壘手=>投手,換了四次位置!
完全燃燒生命吶~


而趙大賢,3.2局失兩分……打擊應該是沒有安打的。
對於兩位小大谷,我本來就覺得打優於投狀況……然後投球趙略勝,而打擊田略勝這樣的;沒想到今天전미르打破我既有印象……

可,
慶北也被我看成梭哈,沒有明天……
獎忠高有5個投手吶,而今天出賽3個至少兩個明天還可以用吧(?)
黃俊書今天雖然沒投好,但用球數很少,印象中第八局只花8球,第九局也10球上下而已……只是調度怪怪的,左投조동욱後面居然換一樣左投黃俊書???

等等我會把三場內容分別整理在在各自相關文章裡。

青龍旗八強混戰結束了,
四強的準決賽明天上場~有轉播!
哈哈 獎忠高 衝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