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今年北一高怎麼這麼慘淡,
明明去年有幾個一二年級還不賴呀!
結果,是去年四巨投唯一二年級,也是唯一左投,在最強棒球一戰出名的金輝建轉學去了徽文高!
韓國沒有球監嗎?
我記得台灣青棒為了預防這樣惡性挖角,
是轉學一年不能代表學校出賽,
所以台灣的狀態是頂多高一及升高二就要轉學,
沒有高二升高三在轉學的!
因為一整年不能比賽!

這樣我討厭金輝建了!
本來很期待他今年可以帶著北一高往前衝到什麼程度,結果給我繞跑!!!

抱怨完了~~
今年算是最後一個大賽囉。
北一高也總算有參賽權……
真的加油了!
(雖然心都在獎忠高身上XD 但張賢碩如果給我繞跑去美國,韓火選了黃俊書,那我馬上丟棄我的心~?還是跟著黃俊書去韓火算了?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