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不符風格,再現?😛)

今天發佈對於SSG二軍選手,三老打一小事件的懲處……
我嫌棄SSG只是嘴巴說說道歉之後,
後來另一篇寫了
「我不知道到底二軍禁賽的意義是什麼?」

是不是?!
對於在二軍7~8年的選手,
既不能罰他一軍禁賽……
第一、一軍他也上不去,只是流於形式。
第二、他就擺爛不爭取上一軍,是不是等同於沒懲罰到?

那罰他二軍禁賽呢?
第一、二軍很多人,就算沒禁賽,上也上不了場,所以罰二軍禁賽其實蠻哈嘍的……沒什麼意義。
第二、對於上不去一軍的人,二軍出不出賽沒差(並沒有要在二軍好好表現的企圖),沒上場就沒上場呀!
第三、二軍並不算正式紀錄,對於有沒有上場真的沒那麼痛!

……
然後就有人來說,
我覺得「二軍禁賽沒意義」這說法,很傷選手的心……二軍選手會覺得他們比賽的付出沒意義~~

我回他:
你常看二軍嗎? 我時常去看的。
對於二軍選手的想法,我沒有比你懂得少~
我的大頭貼還是位二軍選手呢!
我只是覺得這懲處,對於施暴的二軍選手,並沒什麼效果而已。

不痛不癢。
被打的心裡多少傷?
就二軍禁賽30場了事?

------
然後就有人回說:二軍禁賽是會減薪的。

我回他:
是減到50%嗎? 別的國家是50%的。
可是就算是50%,也不算重罰。
比不上罰款跟社會服務來的夠讓選手警惕。

是不是?
一軍如果受傷(沒犯錯),降下去二軍好像也是減薪50%的!
沒犯錯就得少一半……那憑甚麼罪大惡極的暴打後輩,ㄟˉ一樣減薪50%?

而且,二軍選手禁賽30場,一周6場比賽 所以是5週。
二軍選手的薪水~我們估高一點10萬台幣好了,
5/4個月×10萬的一半=6.25萬。
暴打新人只罰六萬多???
那大家也來暴打好了(誤)~

我覺得不退隊,
好歹也要罰幾百萬韓元+社會服務個100小時以上,還夠吧?

更不用提,
那個球團沒受罰,
只是表面道歉,
罰選手……應該是治標沒治本???
不是嗎?

二軍選手的心情……?
我該體理解打人的那些,
還是理解被打的哪些呢?

不打人,
我會輕視他們???
(下次會不會出新聞:「某SSG二軍賽,有選手被球迷吐口水」……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