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介紹一款APP,
可以聽跟學KBO所有球團團隊及個人應援歌曲,有音樂也有歌詞,(如果還可以學應援動作更完美😛)


今天我則要來分享,
前幾天在IG發現到的……(請看上圖)

因為看到網友的影像發現……
IG的發文選項裡面,音樂的功能~~
居然有所有三星的~
包含已經離隊的選手及團體應援所有應援歌可以使用!!!
也太有心了!

只有三星有,全部的!

我也有發現KIA跟培證也有幾首團體的應援歌曲,(也有看到疑似樂天在球賽應用的音樂,但卻不是應援歌)

其他隊則沒有!!

然後我試過了,
因為FB跟IG合併後,
FB也可以使用唷…………

方法就是你可以在搜尋中輸入喜歡選手的名字,它就會出現讓你選取~~~
例如:
洗我腦的이재현應援歌……
我就輸入이재현的名字,
又或者是像上面~我要分享김현준的照片,
我就在搜尋輸入김현준~~
真的都有唷!
(雖然我不知道它多久以前就存在,因為我發現也有轉到斗山好幾年的박계범應援歌呢!!)

難怪我的IG推薦常被三星的粉絲洗版,
太好用了^^

推薦大家使用~
乃~~「삼성의 이재현」唱起乃!!!
😛😛😛
(我最近連動作都學會了ㅠㅠ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