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讓我每年哭的二次指名,
(因為其他隊都在搶斗山的選手~)
三年後又再度復活!!!

雖然對不起因為二軍FA而離隊的鞠海城,
可是三年來我只哭了一次!
而且我覺得借此淘汰一些萬年二軍打擊王(對,我就是在說신정현跟김민혁),其實也不錯……
之前二次FA,每一年我都要哭4-5次,因為一次規定只能搶4或5個同隊選手……

今年開始實行!
到底……誰又要被搶走啦!哭哭哭……
我們也去搶別人嗎?
都泰勳今年紅了,不然我之前很想搶他~
比起主動搶,我寧願守住原本的……
很很怕민재像之前LG搶신민재一樣……養一養眼看要出運上一軍就被搶走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