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是我的嘴又很靈(巫婆認證?)
上次不是說幫三星應援一場,要讓我們三場嗎?
我們真的狠心掃了人家三場~裡面還有元泰仁跟崔採興~怎麼忍心吶!!!人家都墊底了~人家都丟了李沅錫(當年FA賠了大錢跟李興練補償選手)跟金泰君(二對一交易,賠了沈昌珉跟捕手김응민),還損失新人第三輪選秀權………………斗山壞壞!

網路上,很多選手在場上(或休息室)忍不住跟著對面唱對手選手的應援歌的畫面~
每次笑到黑菇,還覺得當選手拿麼久還會被影響……太沒定力啦!
最常被「唱」的就是三星洋將的應援歌~
而我最近看到印象比較深的,是金道英回歸後,在三壘守備時,沒忍住…跟著對面唱了SSG 老將이재원的應援歌😅😅😅敲擊可愛的啦!

那我從六歲看球,看那麼久~雖然小時候還沒有應援歌這種文化~~~
但是後來看台灣職棒,其實是有「口號」這東西……但一直很冷感,後來是興農王朝那一陣子,被帶到會跟著呼口號~~但沒那麼情願😛

真的是接觸韓職,才開始被帶偏……🤪
我第一首學的應援歌就是金賢洙還在斗山時,是用FT LSLAND. 的바래改編(所以才接觸KPOP跟FT一直是愛團),
後來就是斗山跟多數SK的應援歌都會唱……
再後來就是還會有些代表隊裡面別人家的選手(如姜珉鎬、黄載均、李大浩等等)的應援歌。

一開始應援歌其實都是歌謠、英文老歌流行韓文歌改編而成……
之後韓職應援界就發生了著作權爭議,一直朗朗上口的應援歌都突然不能唱了!
之後一兩年爭執,然後改成各球隊自行創作應援旋律了……
所以像許敬民、鄭秀彬這一代的選手,我們都有一首舊的應援歌跟一首新的應援歌……
像有時候,客場,啦啦隊不來~~我們球迷自主應援,就會把舊的拿來唱,一樣很HIGH!! 這樣表示大家都支持斗山有點久了……

……………………
好啦! 雖然今天比賽沒有樂天的金民錫洗腦歌,來洗我的腦……
但是,今天還是抵擋不住被李在賢的應援歌瘋狂帶偏……腦海裡一直噠啦噠噠噠ㅠㅠ

然後今天轉播有一直拍崔採興的妹妹~~叫人怎麼認真看球賽啦?難得在浦項的三連戰~~為何要弄到讓人無法認真的歡樂狀態?😝😝😝


想睡覺……不知這篇何時會接著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