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要不是三星獅迷自己在留言叫自家【꼴성】,
(連球評都在幫他們祈願~)
加上今天斗山對樂天都派洋投,不很想看,
而三星推出元泰仁止敗吶~
我是從不幫三星加油的~

而且對手還是有可愛雙“文”的韓火……
不過最近韓火球迷囂張了點……
還到處去「侵門踏戶」叫囂別隊球迷~
一堆人衝去大邱踢館……人家都N連敗了!…

蠻歡樂的呀!
記得我前兩天教大家李在賢的應援歌?
這時候可以拿出乃用囉~
삼성의 이재현……🎶🎵


結果一分贏了唷!
一開始元泰仁失分害我擔心,
結果~馬上穩定下來,
真的很有王牌投手風範^^
1:0時,下半局,
姜珉鎬打了一支全壘打~~~陽春的,追平比數。
雖然勝利打點是下一局洋將的二壘打~
但我覺得姜珉鎬這一球真的是關鍵!
所以賽後MVP選他非常正確!

但是~~~~
只有我嫌棄三星這一套球衣,穿起來會腿短跟臃腫?姜珉鎬很大隻沒錯……
但元泰仁不胖~~~
主要是看到外野的李在賢跟外野的김현준
瘦高(180/82)(178/78)都變冬瓜……
所以是球衣關係ㅠㅠ

然後賽後才發現,
下一輪我們就是對三星!!!
哇~幫他們加油一場,回報我們三場嗎?
哈哈哈哈……
(其實沒這麼心機)
但元泰仁用掉了,不會對上……比較不會心痛!
而且我們第一場是崔元俊~
就是場場好投,但隊友得分支援只有一點多那位ㅡ.ㅡ
投了六場QS,只拿一勝!
最近好像隊友有點良心~~~漸漸有幫忙得分率上升啦!
就……

想著,要不要討論監督關於降大韓下二軍對媒體說的話呢?
這個李承燁只看打擊?
我覺得守備,甚至安在錫跟姜昇浩的跑壘觀念問題更大吧……不在乎這個,反而看第三球的打擊???

真是好監督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