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看到這個影像,
有點笑歪……

答案:不是唷!要看主場/球隊決定。
比較笨的方法……
就是跟我一樣,
每次買票會先問:斗山是一壘嗎?
或是直接說要買斗山那一邊……
(因為很多韓國怪球迷喜歡坐對手側(我也不能理解,)通常售票員買票時不會看你是那一隊球迷來販售的……而且我通常進場後才會換球衣~買票時是便服~)

----------

所以我來幫大家確認+整理主場座位,
(我還沒去過的球場,先空白,有看到再幫大家更新)

首都圈:
  • 斗山(蠶室)~一壘。
  • LG(蠶室)~一壘。這個其實有改過,最早以前,斗山LG在蠶室不管主客場斗山一壘,LG三壘。
  • SSG(文鶴)~轉賣後再也沒去過…只知道球場名變了(但我還是叫它文鶴),以前SK主場是一壘沒錯,不知道SSG有沒有改,確定我再來更新。
  • 培證(高呎)~一壘。舊木洞~三壘。
  • KT(水原WIZ PARK)~一壘。

地方:
  • KIA(光州冠軍):三壘。
  • 三星(大邱三星park):三壘/三星(浦項):是一壘唷!
  • 韓火(大田)::一壘
  • NC(昌原):一壘(這個我確認比較久~沒去過!看網友都是在三壘拍,所以懷疑很久……呃,她就是我口中不能理解,每場跑去坐對面,一整場對某選手一直錄影的人~)
  • 樂天(社稷):一壘。
樂天(蔚山溫水球場):一壘(這個禮拜剛好改到這,看到轉播是一壘沒錯)。

其他:
尚武(聞慶):主場一壘。
前警察:主場是三壘。

二軍:
  • KIA(咸平) :  /KIA(無等):
  • SSG(江華):(是新球場~我去過3次,都沒順利進去~一次下雨,兩次因為疫情,所以不很確定)
  • 斗山(利川BEARS PARK):一壘
  • LG(利川冠軍park):一壘
  • 培證(高陽代表隊訓練場)~目前只給你坐一壘/耐克森(高陽):三壘/耐克森(一山):一壘。
  • 三星(慶山):
  • 樂天(上洞):
樂天(幾張):
  • 韓火(瑞山):
  • KT(益山):  /KT(春川):  /KT(成均館大):一壘。
  • NC(馬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