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什麼這麼早發標題……

因為斗山跟我同時被鬼打到😛
(我在說我二兒子是鬼?)
通常KBO公佈選手異動是在一軍開賽前一小時~
今天二軍是打1300而一軍是打1700……
照理來說,一軍異動會在1600公佈。



可是我今天12:00看到斗山貼二軍先發名單,
發現連體三胞胎的我二兒子沒在名單中,
平常打不好也不會連在預備名單中被排除……
更不用說連兩場打了全壘打~
那麼也就是說……

我馬上點KBO選手異動項目……
本來意思看看他是不是在二軍可上場名單被排除了,
但APP進去會先跳一軍的異動,
結果4點才會公佈的名單,12:00就看到了(?)
是,上一軍了!


所以繼上次幫洪成昊求情,隔天馬上上一軍之後,
今天又是……
前天罵了二軍功能,也罵了DTD……
我其實昨天也留了言,到不是幫忙求情……
而是氣噗噗說「我就看連兩場全壘打的人,會不會上一軍」
ㄟˉ今天真的一軍!!

之前還有幾次投手調度上的留言,
都默默被斗山接受了(嚇~)
所以敬告大家留言千萬要小心,
斗山很可怕的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