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20대 뭐하지 網頁的貼文,
我們來看看他選了誰
(有些我覺得還好……結論:打扮很重要吧!)

요즘 야구선수는 얼굴보고 뽑음...?ㅎ
원정 경기까지 따라가고 싶게 만드는
영앤톨앤핸썸한 ⚾ 존잘 축구선수 모음집⚾
@@나 오늘부터 야구판에 뛰어든다...
最近棒球選手是看臉選的嗎...?嘿
讓人想追到客場比賽的
年輕又帥氣的⚾超帥的足球選手集錦⚾
@ @我從今天開始為了棒球奔跑...

  • 三星~橘子昱(但天天被別隊球迷嘲笑「三賊化」(韓職球迷的梗) )。

  • 斗山~梁燦烈(呃,他大學時開始看他…我從不覺得他跟帥沾上邊)


  • 培證~李政厚(他也是從高一開始看……覺得他很看角度的,日本人喜歡就好😛)


  • 樂天~韓太陽(太陽帥嗎?我覺得還好耶……U23時強硬合照的有他吧! 滿多女生追她好像是吧! 但我沒太喜歡)

  • 韓火~장진혁(蛤~我不覺得他長得好看耶,韓國人認為的「帥氣」倒是說得過去)

  • NC~田士民(這個我根本沒注意過…呃…我們家郭彬還比他帥)(不是我的菜)

  • KIA~朴勝勳

  • LG~李正龍

  • NC~一點都不帥朴建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