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除了在釜山那幾天,
每天都希望他下二軍,
但不是那種「表現差」希望他下去~
而是另一種心疼,
覺得放他在一軍,好像用來使喚的小弟,
也沒什麼上場機會,每天陀螺一樣轉呀轉,
不知道忙什麼,不知道放在一軍的意義,

而且在一軍,很難見到人,
見到你連打招呼都很難的狀態,
不像二軍想怎樣就怎樣~
雞首與牛後的感覺很強烈……

但我私心希望他快樂~
在一軍比較快樂?
沒有上場時,他都很沮喪,
出來看到球迷又要強裝沒事~我覺得他心累。
那在二軍快樂嗎?
同伴方面是快樂的,但一直在二軍,
好像實力無法獲得認可,心裡還是很沮喪……

那我到底希望你被放在哪?
我覺得當兵是很大的分水嶺,
當兵前希望你在二軍跟你愛的민석開心的過著!
但當兵回來後,
看著每個當兵回來被重用(尤其大韓、金泰根、宋臭屁、燦烈跟……我最不爽的李有燦),
希望你在一軍,希望你取代他們,
這樣的念頭滿強烈的!
而且雖然在一軍沒上場還被使喚,
但就覺得回到二軍感覺守備跟打擊跟一直在二軍的有明顯落差……

不公平,打很爛的為什麼不下來?
二軍打很好的上不去,也是常常讓我意難平!
所以我最近很愛去斗山官網罵人😛😛

-----------

然後就是二軍賽~
因為跟韓火盃時間差不多,就是兩邊看,很累ㅠㅠ
還好韓火盃我只看黃俊書投球,
他退場後我就只看勝負狀況就好~
而斗山比較關心這傢伙跟二兒子~
Youtube轉播的好處是可以回放……
就拉回她們打擊時看就好……
兩場看得很歡樂。

而且민재不在時,
我都以為二兒子移情別戀比較愛박준영了,
你這喜新厭舊的壞蛋~
把我放手讓給你的민재還回來😡
結果這三天比賽,又看到兩個連體嬰一直黏在一起~
對嘛,你們才是真愛呀!
我在韓國等了一個月就是想看這樣的你們~
可惜沒有機會ㅠㅠ

一軍回來,感覺守備跟打擊,
跟一直在二軍的人~~有蠻大的差異耶,
所以,如果可以,
還是希望可以回一軍,把許敬民的位置吃下來啦!

-----------

晚上一軍,
是我的選手兩週前挑戰生涯130勝完成後,
繼續挑戰131勝。

雖然不若當年的吃局數,
但也是穩定的投完五局下去等後面的人幫忙他拿勝投_
後面那位박치국可是愛慘了張元準,
真的很努力地幫他守下來~
然後判無罪後回球場的영하,
本來我還很質疑他回來沒位置!
結果他說沒有要先發~會擔任中繼位置。
ㄟ,出乎意料的,
給了原本戰力很差的中繼投手一個穩定感,
我覺得有他之後,變安心了耶……
真的原本想不到的。
經歷了官司,好像不再是以前的恐怖英河,
比較會想,比較珍惜上場的機會咧……

然後最近關門的洪建熙,
我覺得有영하在,也給予他多休息的機會,
太累,有時不只投一局,
造成有時會爆掉的危機……
適當的休息調度也很好~
突然慶幸영하回來了……
本來覺得被起訴就應該離開。

也覺得沒比賽的長時間,
他沒荒廢一直在訓練保持狀態,
隨時準備要回來的態度,
也讓我另眼相看!!

總之,謝謝你回來~其他的我就不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