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值得主要的骨灰級明星球員김현수(2009開始)跟강민호(2007開始)都還在候選名單。
  • 樂天本來投手要推薦나군안因為突然宣告引退(真的很突然,球迷都傻眼,投好好的突然不投也不打了),改推박세웅,,樂天球迷都覺得惋惜。



我對斗山的名單很有意見……
先發就不能推一下本土的嗎?
中繼就不能偶爾愛一下金明信或朴治國甚至李秉憲?
遊擊沒關係,他今年確實該給他講機會,二壘那位憑甚麼?
外野也是,燦烈都爛到降二軍了,推薦他是在哈嘍湊人數嗎?조수행還比他有資格……

嘖嘖,爛斗山,
反正每次投票都輸,這次跟樂天一隊,本來比往年跟KIA好,
但應該也沒幾個會上,捕手可是唯一~(但柳江南跟姜珉鎬其實也難說)
先發一定輸金小光,
中繼難說,鄭哲元好像還不到人見人愛。
後援我覺得姐姐最可能上,洪應該是全部最低票~連自己家都不一定投他。
一壘應該沒機會(梁怪怪也不是別隊球迷喜愛的個性)
二壘不是人見人愛小智燦就是樂天那一位吧!
三壘也難說,搞不好大家都很愛許敬民(?我覺得還是樂天那位會上,今天樂天球衣販售第二名!)
游擊今年轉去樂天那位打很好……應該也……
外野預測我樂天新人、橘子昱、三星洋將可能有機會……我家人見人愛鄭秀彬其實蠻危險的。
DH我家也PASS因為別隊球迷都討厭,秋信守吧!不然就是樂天隊長。


究竟在這一隊人氣第二的斗山,會不會0名……
讓我們看下去~~~~~
(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