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下面笑話的後記是:
兩個人其實當晚被通知隔天下二軍……
但是當時大家都不知道~
而他們,尤其是李小朋友,
小小年紀,表現得跟平常一樣,
簽名拍照予取予求……看不出異樣,
只覺得他那天不知道忙什麼,
一直進進出出,搬東西(?),
當時還以為他小迷糊忘東忘西嗎?
호준也是正常出來簽名拍照,沒異樣,
只是時間比平常晚我有注意到,
因為每天最晚應該是수행,可是當天他們倆比수행還晚走,我有懷疑了一下(本來我每天都是跟着조수행一起離開球場的)。

隔天看到名單才知道~莫名其妙下二軍的孩子們!
----------

2023.05.28

今日大爆笑(?)

可能等人等到想碎叫惹,
有個戴眼鏡的人晃過來,我就以為是李小朋友,
合照完後……

又一個小孩沒戴眼鏡過來~
我想說這誰??
我明明剛剛有跟李小朋有合照過了呀……
只好掏出簽名版,請他簽名確認到底是誰啦……

結果,他還是李小朋友的簽名呀呀呀……
我要過兩萬次以上了吧!
我跟選手不一樣,
他們不喜歡拍照喜歡簽名~
而我簽名只要一個就好,不喜歡一直要,
拍照可以留作記憶。

只好回翻照片……
原來剛剛戴眼鏡那位,是호준假扮李小朋友(其實並沒有~我硬栽贓)。

結果莫名其妙把簽名版用完惹~
嗚嗚……我還有兩天,遇到沒要過簽名的人,該怎摸過日子吶!

都是今天旁邊女生亂叫害我沒要到衣服一角要給簽的人簽名……
當A選手已經輸球心情不好,忍耐着幫忙簽名時,
妳為何要在他忍著時 看到別人出來大叫?
基本的他在簽名,尊重一下他都不會嗎?

結果就被氣走了……
我的衣服~要明後兩天看看了(結果都下雨,我沒出門等人)。
破嗓門的人……
還跟수행說他是她初戀……
馬的大嬸樣叫수행 오빠……수행一定覺得超羞恥😰

而且민재走來時,因為他不拍照,但我不要簽名,
所以민재跟我點點頭,
(민재是今天因為有上場,不然平常是直接走人的。然後他簽名通常都不理人臭臉的簽一簽趕快走人……所以他跟我點頭很破例……但其實沒有球迷時他會直接跟我講話打招呼問一些민석也會問的事情。
這大嬸居然吃飛醋,一直嚷민재是她的……
好唷好唷你的你的……

拿隨手就丟紙扇給選手簽名,一點都不尊重,
還企圖跟我搶我從他新人時就被他好兄弟發現喜歡他,一直告訴他我的小心思的-。-
要不是你在大聲嚷嚷,
今天민재也可以跟我小小聊兩句的~
你該看看去年大韓跟他看到我的表情跟脫口而出的內容……去年還一直跟路人說「我真的好久沒看到她,特別想念(這類話)」,今年可能心態變了,只有第一天有跟我說話。
我害怕被嚷嚷,就叫민재趕快前進了ㅠㅠ
誰知這會是最後一天的見面,話都沒說上!
唯一慶幸他有看到人,不像之前每天走掉,
連我有來看都不知道ㅠㅠ

拆散姻緣會折壽的,死大嬸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