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中職好像一直在吵兄弟的換林威助事件,

我要來談林威助?
沒有唷……我不看中職,
林威助,也只有一次他還在日本打球,日本來友誼賽時陪ANNIE看了一次(他好像是ANNIE支持的球隊?)
 
我要談的是,無獨有偶,
韓職也有球隊突然把總教練換掉~約還沒滿。
(其實KT二軍監督也被撤換,但沒鬧很大。)
那就是韓火的「外勞」監督跟他的外勞首席教練。

Screenshot_20230512-152333_NAVER.jpg

我的個性,不至於歧視外籍,
但……有原因~
總之這位蘇培羅,是委內瑞拉人……
之前是美國小聯盟監督(說是農場訓練員),
也是2019的12強賽委內瑞拉國家代表隊監督。
 
我聽說中信其實成績不錯,不像韓火,蘇培羅帶兵,「可能」連三年墊底(今年有個莫名其妙一直連敗的KT在韓火下面)
每年一直說重建…不停砍掉重練一直沒效果。
 
爭議在我這邊,
是因為之前無觀眾競技時,
有一次崔元俊投球時(當時斗山我最喜歡他),
他們一堆外勞在休息室很吵,
崔元俊換場時,經過無奈的皺眉,被他們看見……
然後他們不爽在那邊鬼叫~
最後罵太難聽,我們首席教練對嗆回去……
(儘管後來是有道歉的,但覺得只是做表面,攻擊崔元俊這種悶葫蘆個性的人,讓我極度不爽)

然後其實他執掌兵權也有很多爭議……
這要讓韓火球迷自己來說(?)

  • 極端的防守移位:網路上指的應該是我之前說誇張的三壘手站去二壘的狀況~也許是數據累積的結果,表現出了比去年更好的變化。 但是防守效率反而比2021賽季有所下降,因爲移位反而導致防守失誤增加,因此很多人認爲效果太差。
  • 在擊球陣容安排方面,球迷們的評價並不算很好,但首先非常喜歡左右遊戲(台灣稱的鋸齒打線),從先發陣容來看,連續安排同一向擊球手的情況屈指可數。 雖然這本身並不壞,但河主席總是站在盧時煥前後,成爲切斷攻擊流向的擊球順序,因此批評的聲音很大。再加上沒有合適的2棒擊球手感,所以起用崔載勳爲2棒擊球手……結果,隨着崔載勳的低迷狀態延長,雖然降到了7棒,但似乎還沒有放棄啓用崔載勳2棒。
  • 在攻守所有方面一直給球隊帶來麻煩的金泰妍一直被起用,受到了很多批評。 但是,由於沒有加強FA,所以沒有出現代替金泰妍的人,所以有無可奈何的一面。還有用金仁煥代替了李成坤,也讓人很有話說。
  • 在投手管理方面也表現出了非常注意的樣子,對於新的外國投手和新人投手,在限制5~70球的投球數後,通過逐漸增加投球局和投球數的方式幫助適應1隊,對於金起中、文東柱等高中畢業的新人,在賽季內徹底限制投球數和局數,努力最大限度地防止受傷。
  • 對狀態不佳的選手過於信任。 特別是在2022賽季,鄭雨藍、張時煥、姜載民作爲關門投手出場,雖然表現不好,但給對方以信任,結果爆發了很多比賽,這就是典型的例子。 當然,也有堅持不懈地給予機會才能表現好的選手,但如果狀態持續低迷,在第二軍團進行調整後才能恢復感覺的選手更多,但蘇培羅有至少1個月不降爲第二軍團傾向,因此,後者必然會對職業生涯產生負面影響。
大概這樣,
反正前一陣子韓火的粉絲其實有發起問卷,覺得韓火問題在哪,多數覺得是教練團,
所以換了也好~我也這摸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