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釜山首爾切開來寫?
我不想欸!
如果火車上網路都很順的話,
我可以碎叫跟把前幾天網誌補一補,
所以本外我要搭SRT,但我還是喜歡無窮花號^^
(寫網誌再來分享火車)
喜歡慢慢看風景,車票也便宜一半,
缺點就是太久……
今天要CHECK IN,然後去弘大開通網路卡……
球賽是應該無法看了~
不知道又沒有辦法賽後看到小朋友吶?

明天一早要去利川,
還要把小朋友的禮物姓名卡寫好。

話說,有人今天打很好ㄟ……
民載有跟他說我有來唷!
但~人還在釜山……
真的這幾天都打得不錯~
難得有人很高興要見到我……明天可以見面了^^


今天一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