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室友會打呼ㅠㅠ嗚嗚……


臭小朋友,我一定要抱怨……
昨天我給了台灣牛軋糖餅~結果看到前面一堆小朋友在喝飲料……想說他們應該比較需要喝的~
然後我今天給了手作飲料(還努力避開咖啡),結果看到他們都在吃零食ㅡ.ㅡ

然後給飲料的那位~我是沒懷疑代收的梁同學沒給,我是懷疑他故意噎我,在我面前喝礦泉水ㅡ.ㅡ
是叫我不要浪費錢買飲料的意思?還是覺得飲料太甜你不要? 還是氣我跟崔元俊講話,沒看到你,飲料拖討厭鬼給的?!

不知道啦!愛錯人、愛錯人、可是一直很愛你……你不能禮拜六下二軍嗎(難得一次希望你下二軍~這次想看的都在二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