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買的襪子~
還沒穿,今天要拿去洗衣機洗……發現少了一雙半!
我買的是5雙一組的😭😭😭
只剩三雙跟一隻……不見了!翻遍一整個家都沒有!

早上想到(其實是記錯)
今天訂的房(首爾部分)要扣款……
但不知會是幾點……我忘了房錢在帳戶裡面……
裡面應該不到1000元。
火急出門~往卡裡存錢~順便詢問銀行來扣款了嗎?
結果銀行說5/18扣過了……害我很緊張,想說明明網站說今天扣,怎摸提早了?

結果5/18那筆搞半天是機票的錢!
(我的機票費只比首爾部份的房費便宜三百多……)
因為金額相近,而且機票也是訂房網購買的,才緊張了一下!
趕快把首爾跟釜山的住宿費都存進去~
(大邱的是到店付款)

然後今天到同事說的市場有便宜換洗衣物,
買了很多內衣……要帶去韓國換洗;
因為罩杯比較大,老闆難賣,
所以要我多買點……算我便宜。
因為之前下圍一直悶在凹處,開始紅腫過敏……
(這個部落格可以講這個嗎?沒有19禁吧?)
所以本來上次買的新內衣,(都是同一款不同色)
怕穿一樣,過敏在同一個地方不舒服,
所以乾脆買新的。

襪子……現在一雙最便宜都漲到40左右,
本來還想買,
就……之前買的hang ten(五雙少一雙)
跟前兩天買的5雙少一雙半……
一共7~8雙……湊合帶去,多洗幾次吧!
反正內衣內褲也是大約帶這個數量。

然後還買了一些內搭跟小外套,裙裝等等。
回到家就這些衣褲、裙、襪都丟洗衣籃……
(同事提醒說:妳不會買回來直接穿吧!要洗唷~哈哈)
因為今天早上把離職後上班的褲子上衣都洗一洗,
後來我的床墊、床頭櫃墊……也都拿去洗~
一天叫洗衣機洗三次,太狠了~
所以,新買的這些要明天洗囉。

晚上回來~
把剩的蘿蔔跟排骨,丟下去煮湯……
還丟了一些手工水餃假扮餛飩😅
冷藏除了剩我醃的菜心、高麗菜這些泡菜~
就只有紅蘿蔔、南瓜跟蔥還有貴貴的雞蛋囉!
出國前應該會清掉^^
太好了! 有史以來出國前清最快的一次!

為了找不見的襪子……
剛好也翻出了一些出過腰帶的東西~
哈哈哈……
希望每次都漏帶的我,可以沒遺漏~~~
GO. GO~내가 가라 서울시^^

看到一個可以去的景點……大邱國立博物館,
星期一休館,還好我要去的那天不是星期一呀!
順便找好了交通。

朋友問我大約的行程(哪天在哪的計畫),
沒有答案捏……
因為要看斗山一軍名單~
前幾天斗山把無恥學暴男김유성一軍登錄……
太怒了!
你給我下去!
你在一軍,我不想去看~~~
除了釜山沒辦法,都去了……會只看一天(本來排三天),
在首爾的賽程……我寧願坐很久的車去看二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