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同事一直叫我早點跟老闆說要去韓國一個月的事,
我一直不肯……
因為我知道之前離職另一位同事,
就是星期六跟老闆說請他找人,
本意是會做到找到人離職,
結果莫名被老闆說就不用來了~
隔天晚上才叫我星期一繼續上早班接替她的工作……

我的本意就是勞基法一個禮拜前提就好。
結果同事說她5號就跟老闆說他27號要住院28要開刀……微創手術可能5天左右才會回來,要我早點提去韓國讓他們好找人……

所以我上禮拜六(22號)只好跟老闆兒子說~
其實就是要離職(老闆很剝削員工,同事也機車),
但……怕韓國回來沒錢,所以想撐到出國前一天離職的的意思~
老闆的兒子一來很喜歡我們,
二來不希望員工有變動,
所以一直跟大家說我要「請假」_
但老闆……我覺得我同事要不是這禮拜開刀,
而另一個同事自己一個人撐不起來;
不然他也會叫我星期一就離職吧!
(所以才說不要太早提離職)

結果今天下午,就跟我說反正你已經是算時薪,
我們也沒辦法等你那麼久,
加上另一同事開刀回來應該一直病痛纏身,
怕她一直請假……希望再找人(我覺得他們才不會找人,就讓他們兩個人撐吧~不管)。

結果就很突然的上班到今天了……
下個禮拜都可以全心準備出國的事情了。(整理東西啦,買伴手禮,洗換洗衣物等等等等)

真的剝削員工的工作,
只會算計員工,
用削減員工薪資來平衡收支,
一直是讓我最生氣的!
老闆不是該為員工著想嗎?  
畢竟是你生財的一個工具,
結果反客為主,算客人便宜優待卻欺負自己員工?

這個月本來該是算月薪,
因為國定假日太多,她又改成算時薪……
然後叫我跟同事中間輪空班回家~~~
所以我今天算這個人薪水,大概一萬八而已,
上個月還多叫我們25號上班補4/3休假沒給薪~

不知道耶~
還試圖說如果他們找人不順利,
要我回來工作……哈哈哈哈,
我本來就不想待,一直在忍耐~為了出國跟怕回來沒錢……

服務業,卻給最低工資,
還要人家空班回去休息,
東扣西扣,一个月領不到兩萬……
同事動不動罵人,自己沒能力又自己為是,
愛偷懶,只在老闆面前愛裝乖……
難相處、大家討厭的人~
結果沒眼光的老闆還讓他當什麼經理……笑死。
默默祝他找到非常認命脾氣又好的員工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