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230426-133204_Facebook.jpg

昨天中午回家休息(空班),

結果家附近在消毒,一直有類似割草機的吵雜聲……
終於4:30聲音停止後,
對面鄰居又開始大聲大叫~「妹妹」……
說什麼兩個貴客要來,要帶他們去吃高檔餐廳甚麼的……
 
吵死人!吵死人!
因為補眠沒補好,5點出門上班之後,很虛弱ㅠㅠ
同事問怎摸了~只能回答:有點不舒服!
 
總之撐完那短短一個半小時,
回到家,倒頭睡到10點多起床……
把昨天剩的牛蒡湯、燙豬小腸等等吃掉……
繼續睡之後~
覺得今天怎摸比較好睡,鬧鐘一直不叫……
 
醒來時,
發現手機可能睡覺被我摔到,關機了……
打開手機發現12:30……
才趕快傳訊息跟同事說手機關機沒響跟請假。
 
然後起來煮午餐
(花椰菜、芹菜炒羊肉片、配蘋果多多)……
之後就開始看一直沒看的模範計程車2特輯,
看了一下,
決定利用時間,
先把去韓國給小朋友的簽名版買起來~
 
所以匆匆出門,
店家新進小的簽名版,覺得可愛,
所以買了小的……跟支架。
 
之後想吃簡師傅的臭豆腐,
去了中平路……
還沒開,就買了清心,跟老闆了一下,
決定先吃晚餐再來外帶好了……
看到之前買飲料的北圓收掉了ㅠㅠ變成雜糧店,
結果燒肉飯也漲價了~雙拼要120吶吶吶……
 
吃完飯之後走回來……
排隊時偷偷問前面小姐是否有漲價?
她說沒有……
(後來仔細看有部分品項是漲價的~但多數是沒有沒錯啦!)
 
之後再繞去中平市場買水煎包,
後面一個先生一直跟我聊天
(他是看了網路要來買軟骨飯的…結果賣光,看到水煎包排隊,就來買……)
 
買了水煎包,就結束一天買簽名版行程~
(很像黑社會老大賣滷味那攤……好就沒看到營業了,教練場旁邊的炸物好像也沒開了……世界好像就是無常~~~嗚,120的雙拼好貴吶!!)
 
小朋友也會變吧?
「少女」時期遇見的「少年」金廣鉉~
今天看到李政厚跟他兒子合照……
傻眼!兒子好大了……
 
當年跟閃光一歲年上女交往的金廣鉉,
在八強三我一直偷看的金廣鉉(被投手群一直鬧我來看柳賢振,結果在首爾遇到張桓三,桓三又改口跟朋友說我是來看他的~。~)
在北京選手村門口遇到對日本勝投的微笑金廣鉉,
在東京巨蛋跑到我面前,讓日本人羨慕不已,那個的金廣鉉),
東京回來後聽說有自殺傾向,球團排派24小時保鏢的金廣鉉,
在仁川一直看我的字條找到我名字,硬要寫的金廣鉉,
在木洞球場門口跟我吵架,叫我去LG看暎哥的金廣鉉,
在木洞推開三個拿拍立得照片要簽名的日本妹,直接走向我,跟我擊掌的金廣鉉,
在木洞,幫我簽了大概20個簽名的金廣鉉,
在仁川,在我跟他講完話跑回三壘斗山座位後,跑來偷看我在看誰,還警告我回去SK那邊的金廣鉉……………………
 
後來第一次要去美國,
硬要結婚,結果結了沒去成的金廣鉉……
12強來台灣,我去找他,結果被記者還有場邊球迷羨慕,還攔下問話……親切的金廣鉉,
在到後來終於去了美國,遇到很多事,
回韓國的金廣鉉……我再也沒關心……
 
結果小孩好大了~
(當然老婆也不是當年很鬧事的閃光女,娶了別人呢!)
世事無常,是不是?
 
照片晚點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