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明跟到底是誰,
寫在最下方……

지상파 뉴스피셜 불법 도박 의혹 선수 힌트.jpg
韓國有線新聞網報道稱,給出涉嫌非法賭博選手的提示

KBO非法賭博疑雲,倚賴檢調搜查。
當事選手今日一軍註銷……強力地否認。

KBO가 불법 도박 의혹을 받는 선수을 검찰에 수사 의뢰한 가운데 오늘(4월 6일) 1군 엔트리에서 말소된 서울팀 소속의 해당 선수는 의혹을 강하게 부인하고 있다는 KBS의 보도
KBS報道稱,KBO委託檢察機關調查涉嫌非法賭博的選手,而今天(4月6日)被取消1隊參賽名單的首爾隊所屬選手強烈否認了嫌疑。

------抽絲剝繭 是誰呢----
看到我的分類了嗎?
我把它分到「別隊消息」的項目……
因為我有答案!

是誰?
抽絲剝繭……
  1. 新聞說是首爾球隊……首爾球隊就只有3家~LG、斗山、培證。
  2. 新聞說當事人是今天被一軍註銷,這三家一軍註銷共6人~(如下圖)
  3. 這六個人裡面,一個是新人김건희不可能。一個是二年級的小朋友,而且笨呆的이병헌也可以排除。所以範圍縮小成4人。
  4. 好,其實新聞裡報導的球場,是蠶室球場~培證的話會放高呎球場,所以培證的捕手김재현也可以排除,嫌犯剩3人了。
  5. 其實看新聞塗黑的選手部分,可以明顯看到是打者~~~我記得송승기是投手……他也排除,兇手二選一了。
  6. 那究竟是LG的李天雄,還是斗山娶了啦啦隊員1.5軍的金珉赫呢?  先不談珉赫1.5軍有點不可能,也不談有人膽敢在李承燁眼皮下做壞事,更不談開幕至今李的成績很好卻降二軍的突然,金是因為表現不理想,加上斗山要把金東柱跟朴信志兩個第五先發候選人升上來測試(因為本來預定的第五先發崔勝龍爆掉了……),都不管這些~我們直接來看網友的神P圖!
  7. 塗黑的選手部份,網友找到了電視台使用的原圖(如下圖),完全一模一樣狀態下……答案就是~LG的李天雄了! 你答對了嗎?
有可憐的網友,還在無知的在新聞下留言說:第一眼就看出是犯罪斗山的~~~哈哈哈~~~
被自己家選手打臉了他的無知。
一堆人無情訕笑自以為是的LG球迷(又想起他們故意砸我家前隊長的私人車輛事件~可惡的LG球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