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發現,我今年很少講EMART盃狀況~
非常冷淡……
其實EMART今天打完就是進入16強囉。

沒有關注的原因:
1、天安北一高第一場就被徽文高淘汰了……
然後徽文高下一輪又被釜山高淘汰~所以第一愛沒了。
2、一樣首爾高雖然免打第一輪優勢,但第一場也被光州振興高打敗……第二愛又沒了!
3、其他去年前半期打比較好的,今年都幾乎一開始就出局~如清譚高、中央高、沖岩高、城南高……

現在16強比較關注的只剩
馬山龍馬高、
獎忠高(今天跟公州高結果還沒看到)、
德壽高、
大邱高(一樣今天比賽結果還沒看到)
光州一高(等結果)、
江陵高(等結果)……

那就來聊聊已經確定16強的龍馬高~
投球數限制:

大家應該還沒忘記,
今年第一指名最強力候補~~張賢碩是在這一隊吧?
我覺得有很特意控制投球數,
所以剛好4/3的16強可以投~~~

那我們再來看看我要更關心的……

今天(4/2)已經比完還沒看到成績的獎忠高……
我心目中的第一指名黃俊書在這一隊~~~
U18把中華隊電得慘兮兮的黃俊書,今年高三,加快球速及加強變化球種的升級版強力左投~黃俊書!

不像張賢碩,他好像在球隊本來就專司後援,
沒讓他投太多……可以上場^^

在等今天比賽結果再來更新他的投球數囉。
----更新----
結果出來了^^
雖然不知道黃俊書投幾球,但我預測的都贏囉~

目前16強確定!

<2023 신세계 이마트배 전국고교야구대회_2023년 4월 2일_대진표>

2023 신세계 이마트배 전국고교야구대회, 2023년 4월 2일 8경기 결과를 반영한 대진표입니다.

이제, 목동
마산용마고 / 세광고 / 경북고 / 광주동성고
부산고 / 청주고 / 경기상고 / 덕수고
광주진흥고 / 장충고 / 대구고 / 배재고
대구상원고 / 광주제일고 / 군산상일고 / 강릉고


先來16強賽程表
投球數再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