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我今天還是看斗山這一場,
因為今天是斗山本土先發中,曾經是我最愛的側投崔元俊……

但是,我今天很想講一講「可憐的」三星……
還要再講一下培證-韓火及SSG,也要說一下KT對LG(因為網友噹了LG哈哈哈哈)。
結論,5場都得講?🤣

因為還有一場在打,晚點寫……
今天除了斗山這一場沒反轉,
其他場都逆轉來逆轉去的~蠻有意思的,
這些年沒有看VOD的習慣,
不確定還有沒有可以看,不然蠻推薦大家可以回看。

----------

老實說,如果朋友問我斗山今年會第幾?
示範競技雖然不代表什麼,
但也有點端倪~
然後,昨天開幕戰……才第一場比賽而已,
我們也不好意思說難聽話,
二連戰之後的今天,
可以說點什麼了~~~
就是,
砸大錢來的監督,戰術沒有!
152億的捕手,也救不了一個守備、跑壘、打擊、甚至投手樣樣都比人家差一點,加起來就差很多的事實,這樣一個問題球隊。

我覺得~這一隊的球迷,今年還是不要抱太大希望:
5強都可能不到……更不用巴望季後賽跟冠軍!
甚至我覺得排名應該在我們看不起的樂天之後!
至於有沒有贏韓火跟三星?
我覺得要打看看才知道……
更不用提想贏前段班那幾個球隊~~

目前看起來四強很明顯是SSG、KT、培證跟LG
第五可能KIA跟NC強~雖然賽前大家都看不起失去梁義智的NC,但示範競技跟這兩場看下來,覺得沒有差很多。

樂天可能徘徊在6~7名之間,
然後後面三弱是斗山跟三星跟韓火。
我目前看起來是這樣……之後也許會有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