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發生了讓我傻眼的事。



是元泰仁耶……雖然我還滿喜歡他的,但我真心不是三星的球迷……

就這麼心有靈犀?!
我的FB大頭貼前幾天換了有他背景的WBC韓國隊海報當大頭貼……
但~他來加的是IG……我IG是尹俊浩合照,而且帳號寫了9696……

而我的IG沒跟他留言或互動過,
然後我看了他追蹤的數量其實不算多耶……就不是去亂加別人的狀態。
所以……到底……

是不小心按錯?
還是在日本等比賽太無聊,到處亂按按到?!

那我到底該不該按確定?(急~~~線上等!)
其實我IG不讓陌生人加,
因為會分享比較私人的心境跟私心~
所以設為申請才能加好友的。
很不喜歡其實我知道他是誰,
但跑來加好友看一看又退掉……感覺很不好,
好像是你有什麼誤會才加,然後失望趕快退掉~~
心裡會有點受傷……


所以,加嗎……猶豫猶豫猶豫!!!

-----------
更新更新更新……

這個一直猶豫後讓他加,
馬上發現不對……
他關注的人輸一直誇張增加~
再仔細看,
雖然他跟元泰仁照片一樣,說明一樣,
可是~他帳號多了一個很小的 ' - '……
說明他偷元泰仁大頭貼、偷元泰仁介紹還模仿他帳號命名方式……
然後他狂加元泰仁使用帳號裡面FOLLOW他的每一個人!!!

這個不是刻意模仿博關注,
就是個惡劣的有什麼目的的詐騙……

請大家小心、小心再小心……
萬一對方有什麼要求,不可以答應!
(我是移除了他的追蹤,因為我的帳號本來就是給認識的人追蹤的,但如果有我關注的人來追蹤,就算其實不認得也會不好意思拒絕……)

總之,大家不要被騙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