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去縣政府附近的美術社買簽名版
(桃園只有這附近買得到~而且價錢是台中的2倍,size也沒得選擇)
買好也還沒5點~
但今天起床吃了要藥,還沒吃飯……
想說來去吃大廟旁邊桃園人都知道的麵線好了……
路邊的清心買了葡萄柚綠,一分糖……
居然65塊🤣🤣🤣兩萬年沒買50元以上的飲料!

進去~一定要先點麵線的呀!
最近什麼都漲…不知道老闆是沒影響嗎?他們沒漲價!
然後小菜…老闆說他們快收了,哇……還沒五點耶~
剩下的都不是我會點的ㅠㅠ
掙扎很久,結果只吃到麵線~
而且端來時,還聽到告知隔壁桌客人麵線也沒啦!
(平日也大概6點會沒麵線,大家斟酌就對了)

吃完後……我繞去買一樣排很大的老賊壽司。
結果買好壽司才發現~飲料忘了拿!
說真的要不是它65,而且才喝一口…我應該算了~
可是走回去拿,老闆說丟掉了ㅠㅠ
老闆…它只被喝一口,而且好歹看一下價錢不便宜……怎麼丟那麼快ㅠㅠ
本來覺得浪費有點心疼~老闆拿錢出來讓我再買一杯。
嗚嗚…有點對不起老闆,是我自己也粗心啦!

老賊,你問我推什麼?
其實看你喜歡……我都看到什麼點什麼。
只知道鮪魚算是多人買的~
今天是買了燻鴨跟培根,然後一個蒸蛋。
(因為外帶湯都會灑,所以今天沒點味增湯)

然後眼看五點出頭~
飄去桃園夜市的清心再點一杯飲料~
想說以後也沒法逛夜市啦(工作因素),
加上身體不好,覺得走一下運動也好~
就前進桃園夜市……
本來是要吃我愛的土魠魚羹加炸豆腐~
但剛好車停在傳說中的北港烤肉門口,
就突然改變心意……

他們家曾經休息三個月以上~
現在每週只買二四六……三天。大家略記一下,不要撲空。
因為剛吃麵線,車上又有兩盒壽司,
還有我看牙醫右邊嘴巴張不開的困擾,
所以只買了雞心(20),雞胗(30),雞翅(30)還有雞屁股(35的樣子)……總共4串115,覺得如果不是物價一直漲~會喊貴!大家就是吃個意思,買太多會破產。
而且他們家要等非常有夠無敵久,沒耐心的請pass~

本來買好烤肉,要回家……
突然想買排隊地瓜球😛
飄過排得無敵長的煎蝦餅,(鼎邊銼搬走後,他們改在這),到地瓜球那排隊~~

站在地瓜球前面……
一來覺得買很多,會吃到肚子痛;
二來又想到…我的嘴巴張不開,地瓜球塞不進去ㅠㅠ
只好買小份~痛苦的回家吃!


結束了排了又排的半天行程🤣
回家每咬一口東西,都劇烈疼痛ㅠㅠ
明天去約牙醫生,問他這個到底會不會好😥
無法張開,咬合也很痛,覺得臉型都變了……嗚嗚嗚

大家看醫生還是要小心謹慎~我有點後悔貪近求醫🤐

arrow
arrow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