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照片好幾天前就看到(鄭哲元去代表隊集訓前),一直沒來分享。

然後今天看到演員김영광(金英光,對~就是:你的婚禮/皮諾丘/命定之人/原來這就是愛啊)上綜藝節目時,說自己是I(內向)型人格~
公眾人物的藝人或職業運動員,很少跟我一樣I型人格的……

所以,才想到要分享這個跟我很像INFP的選手;而且他的好友,還是我完全無法理解的ESTJ的鄭哲元……兩個世界的人吶!(黑線)

對了沒介紹~~他是。박신지(朴信志),之前連吃飯都會一直遇到的人……莫名其妙被叫去拍照過🤣(叫我的是人호준)。

這三張~斗山本來寫了「個性INFP 🆚 ESTJ」,但後來又改掉,寫了「害羞的人跟不知道什麼是害羞的人」。
  • 看到相機對著自己: E-YA! I-呃…(尷尬)

  • I-好了(想離開)  ,E-去哪裡(硬抓)

  • E-來嘛一起拍呀! I-不要啦(我逃~)


所以INFP正經與搞笑?!
(我什麼都不知道啦~從新人時期到現在,也4~5年了,接觸的感覺,是蠻害羞客氣,但人很好,也不大會拒絕要求^^還有聽說很孝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