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有人想看我寫斗山這一篇……
呃~
這個應該是在澳洲拍的,(一小部分利川)
本來以為沒有我想看的那兩枚北一高投手,
(但也幸好沒有那位學暴犯),
但,突然看到……최준호哈哈哈哈
但是有준호……一點也不像新人的윤준호^^

然後下面分享的,
我比較寬容的把「不怎麼喜歡的」也分享了~
非常不喜歡的,我真的……跳過了兩個,
其他都截了給大家囉。

一樣,對內容有興趣,
或真心想找到他們說了什麼,
(好幾個人一直提「安全駕駛」,是預計喝多少酒啦?!)
有興趣就請去看BearTV。

------
  • 隊長~허경민(許敬民)


  • 剪了頭髮有點不熟悉的홍건희(洪建熙)


  • 斗山一直努力養成的投手이원재(李元載)


  • 很愛斗山的前前前隊長김ㅋㅋ(金宰鎬)

  • 沒有自信一直縮的投手이승진(李勝真)

  • 霸氣內野手양석환(粱碩桓)

  • 被我叫金變態的김인태(金仁泰)


  • 自動覺得我是他球迷,胖很大的김호준(金虎峻)


  • 因為片頭剪了他,有兩張,我愛的치국치국~박치국(朴治國!)


  • 新人投手한충희 、新人投手남윤、2023第一指名北一高投手최준호
(哈哈其實因為他們先行跪拜禮,又頑皮的比了手指愛心……所以我私心截了三張😛)

  • 新人野手임서준(聽說斗山愛京東高,連三年選他家孩子,且是一內內可成即戰力)、新人捕手윤준호 (我不用介紹了吧,講話聲音超溫柔好聽的選手)、新人김문수(外野兼捕手)
這三位就只拜年,所以~無趣的一張。


  • 人氣左投최승용(崔勝龍)

  • 被斗山釋出又重新測試回斗山(是有奪愛斗山?)的고봉재 (高奉載)


  • 很假仙的新人王정철원(鄭哲元)~很正經沒跩樣,一開始沒認出他來(跩樣請看影片開頭坐椅子上那個是他)


  • 脾氣超好的박신지(朴信志)

  • 個性次世元(有時我真的無法接受的怪咖)的서예일(徐藝日)

  • 對球迷超好的捕手안승한(安城韓)

  • 看過他大學時期比賽的양찬열(梁燦烈)


  • 無敵可愛是國手啊~我們彬곽빈(郭彬)



(還有15個,天哪~中場休息另一半晚點寫,晚安)
(影片沒看到김재환跟최원준,강진성,민재還有酒駕강승호)(有看到박계범但沒有被採訪)

-------下半場------
  • 홍성호(洪成浩)


  • 又是三人組,而且這三個敬禮就跑走了!(改名的박소준、我愛的김태군、改名的문대원)被
都還沒來得及認臉就跑掉~還好有上字幕!


  • 也是改過名的이유찬(本來是台灣人認識的李炳輝)

  • 忙內了第三年的안재석


  • 每次都說在警察常常看到我的정수빈(鄭秀彬)

  • 第二捕手장승현(張勝賢)


  • 台灣也也很熟的阿涓박유연

  • 我坐哪裡他都會看到的大韓吶~김대한(金大韓)

  • U23眼瞎的송승환(宋承煥)


  • 朴世赫補償選手,剛從NC賺來的박준영

  • 叛逃去NC四年又叛逃回來的양의지(梁義智)


  • 最後這兩個孩子……行了跪拜禮就ending……
是이병헌(李秉憲)跟김동주(金東柱)~我很喜歡的兩隻投手……沒講話ㅠㅠ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