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大概看了很多次他IG分享小孩(看了網路寫2021出生),網友一直說「姪子」……喔!姪子!不是偷生的。
但今天用了三個人的貼圖表示……父母跟小孩。

之後就看到網路上去年討論的……

說沒公開,但老婆是斗山前啦啦隊員,
還有一個小孩。

在之後나무위기看到

反正是說沒說結婚,但有老婆跟小孩。
----------

我的瓜是,其實他2014入團時我就很注意_
(雖然後來走偏喜歡黄煙滅)
所以他2017年底來台灣打世界杯,我有去看……
就是很討厭他的態度(之後反而更喜歡跟他同名同姓的盜壘王那位),然後當時他有個像太妹染黃頭髮的女朋友,跟著他一起來黏緊緊,那個樣子……也讓我倒退100步……

結果~結婚這個,就不是我看到那一位耶(長相不記得,但身高不一樣,那位應該不到160,這位175)。

哇……2021小孩出生,回推之少要2020前就認識,
也就是就算跟太妹2018年初分手(當時感覺還剛熱戀不久~如果折磨快分也蠻神奇),
也就是推算跟這位啦啦隊員交往,不到兩年就不小心懷孕……
然後一直到女生退休,都沒公佈結婚(應該就是補票來不及),
女生當初只說從啦啦隊退休,要結婚了,
完全沒有提老公是同隊的選手……

嗯……應該有婚禮,但偷偷結婚,沒公開,也沒讓隊友參加婚禮(有的話,球員會非常不小心公開出來……依照斗山小朋友們的個性,真的一直讓我吃大瓜)

然後剛剛看了一下女生啦啦隊退休的時間點……
是小孩都要出生的時候,也是很心酸,
是不是覺得對方是很不靠譜的對象(?)
但女生現在就是家庭主婦沒賺錢……
好吧!也不能埋怨男生什麼~


總之,一整個毀三觀again……
斗山~烏漆麻黑,烏漆麻黑……
水很深,深不見底,
說了會怕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