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其實去年積極迎入羅成範,跟留下梁玹種,
雖然一直知道KIA有錢,
但下重本的決心還是讓我很讚嘆!
今年FA攻防戰都還沒開始,
就先來兩波交易……



第一個是用兩個投手(한승혁跟장지수),
換一個剛退伍不久,韓火第一指名入團的巨砲打者변우혁,
如果很久以前就開時看我貼韓國職棒消息,
應該對他不陌生,
我從高三快選秀時就開始不停寫他的消息~
這些年來,表現也不算差,但多數在二軍(好像不到一軍水準),成績也一直不像第一指名該有的程度……
終於是當兵回來期待風生水起~疑?把他賣掉!!

換來兩個投手……한승혁是一直很有名啦……有名球速快控球不行!另一位我甚至看了很久~陌生的名字!(今年一軍只出賽一場,投兩局沒失分……多數在二軍,出賽34場,防禦率5開頭),反正就是主要交易韓昇赫,他是買一送一的概念。

我還是覺得韓火虧了……雖然大家都缺投手,但韓火補強打擊更重要吧?!(我是這麼認為啦)
而且每年殺頭一堆,讓新秀加入,現在一個換兩個,反而多占了一個位置,不是嗎? 韓火呀!明年還要繼續當老么嗎?



第二個交易則是只有一個選手~
KIA用明年第二輪的新人選秀權(先記一下,今年KIA第五名耶~也就是全體第15的選秀順位),
來交易培證第一指名入團的捕手주효상(朱曉翔),用15順位的未知數來換一個第一指名且培養了好幾年的捕手~眼看就要篡位成為第一捕手了……突然交易出去。
先不質疑這次交易,培證沒有要錢?!死都要錢,球員是生財工具的球團,這次交易沒有錢?
我們先來回首今年四月的一樣KIA跟培證的交易~一樣的捕手攸關……
當時是培證的捕手……今年年底就要FA的性侵犯朴東元,跟KIA用十億現金加內野手金泰珍交易~
結果,現在朴東元要FA,依照網友的說法KIA會放掉朴東元,所以先交易來朱曉翔備案。


大致是這樣,
動作很大的兩次交易~


比起每天發布的教練異動更讓我感興趣……
教練部分,我看看又沒有完整版整理名單再來分享,
不然每天公布一兩個,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