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善良正直的1號小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是別人問他,
卻抬頭對我說了……他們回韓國的時間。

然後我掙扎了~
因為眼睛不太好,
回去時不是穿運動服就是西裝,
我又要對不起尹小朋友……認不出他了ㅠㅠ
而宋先生雖然好認,
但因為昨天在飯店要上車時,
是太近看?我也沒認出他😅
然後他也不細心…不像尹同學會自己來認我ㅠㅠ

而且去送機滿無聊的……
加上這一天我的行程,
本來是安排要去領躺在郵局一個禮拜的掛號信,
然後還要去打疫苗。

出門前匆匆忙忙看了SNS……
居然要我寫生日特輯的想問宋先生的問題~
靠腰,誰想問他什麼🙄
本來沒有要問……
但搭車太無聊,只好動動腦筋~
然後……
哈哈哈哈哈
的壞心噹了他……

我的問題頭先是問他視力多少?
(哈哈,看得出我其實是在噹他明明沒近視,跟我一樣眼瞎,看了11天才看到我衣服上的斗山MARK)
然後繼續問都看你們在吃零食,台灣沒好吃的東西了嗎?
(這也是噹他們一直吃零是跟辛拉麵,還有代表隊裡面樂天的在樂天頻道一直嫌台灣,一個說飲食不合胃口,一個說台灣物價可怕,還有嫌什麼……喔,一直下雨很討厭之類的。總之一整個嫌棄~~~小朋友為什麼那天合照沒嫌棄我捏?哼哼……)

哈哈哈,宋先生真的不知道看起來溫溫的我,
其實無時無刻在想怎麼噹他嗎?😛

總之內容沒什麼好寫(哈哈)
送機本來就無聊,加上我的佛心個性,
沒有叫人,就看著他們托運行李、吃東西、進海關……
總之
孩子們一天冷一天熱的正常狀態……
昨天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