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完整晚在想,
我們小熊有誰在尚武當兵中?
一直以為沒有……其實,有耶!
唯一那隻投手小熊……
我搜了去上洞的交通……
大家看了絕對會只有兩個字「靠腰」……
原來我想錯了……上洞是很鬼的地方。



搭急行也要一個半小時😟😟😟
因此,
我……在釜山不知道忙什麼(其實大邱也是),
那裡也沒去,什麼也沒做,
空對著沒道理的斗山轉……

而且再從上洞出來,
不管搭高速巴士或是火車(飛機不考慮啦!太貴)
都需要先搭一小時車子出來車站……
非常浪費時間!
其實我也不確定樂天的二軍真的可以進場嗎?
(釜山人不大戴口罩跟樂天,其實應該給看,但電話一直沒人接,我也不敢肯定)
所以……
尹成彬跟那一隻小熊~
成了另一個被拋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