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手掌的扳機手(手指關節炎)因為工作因素又發作,
我唯一知道桃園有蠟療的診所在寶山路上,
所以星期六都不加班要來寶山路這門診/復健。

看完醫生跟復健完就11點20上下,
本來在附近看到一家韓式料理,想吃……
可是他的湯類價格在360左右,
如果再加點煎餅就來到六百多……
不是只覺得一餐吃六百多略貴之外,
量也有點多,
所以就放棄韓式料理。

一直都知道附近有一家排隊秒殺的燒臘便當,
印象中在大業路寶山街轉角(?)
卻一直找不到,
原來他是在綠豆沙隔壁。

到達時還不到12點,
可是,店員已經告知……
只剩下「燒肉油雞」可以選擇~
阿!!!!!
很好~是適合有選擇性障礙的人,完全沒選擇!


然後一個便當的價錢是105……
對小氣的要命,覺得便當合理值應該落在65上下的옥혜而言,
呃……這價位為我一個月應該不會吃超過一次~


其實便當我沒有馬上吃,
因為他沒有內用,
加上中午是想吃有湯類的,
所以提著便當走進旁邊價錢有點貴的台灣料理,
點了燙豬肝、魯白菜、雞肉飯、還有魷魚羹湯……
這樣一餐很虛無的要兩百多……

老實說,雖然回到桃園後,
一直在桃園走跳,
但寶山街跟藝文園區這兩區塊,
我都覺得消費很高檔,
(撇除龜山工業區一帶盤外勞的價錢)
今天一日高檔桃園人體驗(?)

然後便當是後來在新開的麥當當
(春日路附近在蓋很多大樓哪裡)
當作晚餐吃掉的……

蔥很香,但也很鹹(應該不喜歡蔥味或太鹹的人可以要求少放或不放),
然後配菜也略鹹,
主菜的燒肉跟油雞倒是都不錯吃~

整體我覺得105略貴,
主菜值得,配菜嗯~沒到討厭,但也沒太喜歡。

大概這樣,
簡單寫一下~
下次去復健應該不會再買……
適合久久一次就好。


arrow
arrow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