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一天淘汰我心目中兩大強隊~
這樣看下來……今年青龍旗又是沖岩高的了嗎?
還是突然殺出的黑馬世光高?
  • 世光高順利晉級八強。
  • 首爾高遭到沖岩高淘汰!
比悲傷更悲傷的……
金書賢出來吞敗投!
哇~我真的無法接受。
投了5.1局燃燒生命,兩分責失,還被貼上報仇失敗的標籤。
而沖岩高又是前天晉級16強賽時也有出賽的尹英哲出來(先發5棒外野手兼救援勝投手,然後一場比賽登板兩次分別是第二局跟第八局,也是燃燒生命呀)
只能說首爾高這場打擊被壓制了😭


  • 獎忠高淘汰冠軍熱賣的德壽高。
再吐血一次~跟首爾高很像的,
這場德壽高是跟金書賢類似地位的沈俊錫,
而德壽高今天全場只有3安打……
獎忠高的手勝投是二年級左投(每年選秀上位圈競爭)
太意外了……有點無言。

  • 大邱商苑高繼續前行~淘汰光州一高。
也算蠻意外的大邱一般認為強隊不是商苑高,
而全羅道公認最強的光州一高死在他們手裡……
到底青龍旗要摔碎多少眼鏡,真心不知道……
很多意外落馬。
所以今天晉級八強的是:
世光高、沖岩高、獎忠高、大邱商苑高。


----明日八強賽事----
我去看了明天賽事預告……
就是昨天晉級的四隊廝殺
八強一天只有兩場比賽~

第一場是裕信高對京畿高。
第二場是江陵高對培濟高

常看我高中棒球貼文的,
是不是也預測是裕信高跟江陵高勝出?

剩的兩場我翻一下是誰等等~



arrow
arrow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