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顯現我的私心時刻~
幸好我的兩個愛隊……
北一高很晚很晚才會遇到首爾高

不過北一高第一場就要遇到慶尚道的第一強跟全羅道第一強-大邱高跟光州一高的勝隊比賽😐
第二場則是信一高跟京畿商高勝隊,也會很辛苦……
再下來第三場會比較輕鬆,預測是釜山高跟大邱東城高勝隊。
之後就會跨到左下面好打的組別了!

相較首爾高要第三場才會遇到比較強的球隊🙂
我預測是大田高跟清潭高勝隊(也可能裕信高……最近清潭高打不好,大田高又常常輸給新起的強隊),
唉唉唉



比起來右上角的死亡組才是戰國時代……
是中部的兩強中的世光高,算是裡面比較弱隊~
江陵高、馬山龍馬高、慶南高、中央高、城南高、德壽高……都在這一區~殺個你死我活的!


而左下則是最好打的,
慶北、仁川、馬山、獎忠高都不說我心裡一等一的強隊……

所以北一高只要努力完前兩場就會輕鬆打,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