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怖的事發生了~

 我不知道是球團真的有在看,

還是那麼剛好....

(我該不該截圖證明?)


最近球隊的問題真的蠻多的~

所以,好像無法像以前一樣每次都用「鼓勵的留言」那麼正面...

有時候真的火大到噹人(尤其是教練)

我的邏輯是~~~

還是會留「正面」的給二軍小朋友(注意,是小朋友...二軍的老人通常排除),

一軍都是打滾很久的...沒必要像對小孩一樣,還客客氣氣的溫和教化咧!


從上次終於罵到換打擊教練後,

很可怕的....

我在官網罵誰(一軍),通常隔天就會下去~

然後誇獎誰(二軍)...沒多久就會升上來!

還蠻準的~~~準到我覺得不是我太瞭解孩子們,就是隊職員都有在看留言!

(唯一沒準的就是안재석...教練太愛他,怎麼罵都不會理~~還有宋承煥一直誇不上來⋯不知道是不是有我不知道的點(?)


就拿7月份來說:

  • 7/2 登錄:윤명준 註銷:김민혁 。(我在前一天留言罵了민혁二軍嚇嚇叫,一軍都鳥掉)
  • 7/3 登錄:김대한 註銷:안권수。(我倒是沒罵,但有看到김대한在二軍打得不錯,提了一下~)
  • 7/4星期一沒動;7/5登錄허경민 註銷윤명준(我會覺得명준선수明年可能會戰力外,每次一軍局數多一點就掛掉。 然後其實許敬民我們看他在二軍上場討論了兩天~~盼上來後也是連兩場MVP)
但這一天最重要的是打擊教練終於被我們罵到換人...(李正勳教練上來打擊就馬上恢復一半~)
  • 7/6註銷강승호 登錄신성현....(前一天失誤的강승호被狂罵,但很意外的馬上下二軍,但登錄的又是萬年二軍打擊王...超氣,明明很多人可以選,給我選沒用的,罵!)
  • 7/7、7/8沒有變動;7/9註銷신성현.임창민,登錄김동주、이형범。(萬年二軍打擊王被我罵下去,임창민雖然我沒計較他是NC出身,但已經好幾場提油上來,也真的小小罵了一下~下去咧。上來的是我希望的김동주 跟我不希望的高爾夫選手....其實高爾夫選手很難~~明明在二軍都投很好,不上來好像沒道理,但上來又讓人火大...)
  • 7/10三上三下~~其實秀彬今年大家也讓我很感冒,剛好趁受傷下去休息是好的。高爾夫選手真心被我罵下去的😛박신지則是昨天先發只投一局就退場...暫時被排除在先發名單了。 上來的是一位捕手안승헌 (罵了很久令人詬病的捕手,終於是想讓別人上來試試)。還有上來一個二軍都打中心棒次的홍성호 (我倒是沒看好他,但升他上來也還算合理)。
  • 接下來這個禮拜7/11星期一休戰。7/12就是上面今天的變動。

註銷: 

이영하—我上一場賽後的貼文照片就是「恐怖映河」的梗圖,其實他也不算爆掉...所以註銷讓我覺得嚇到。不過後來網友有解釋因為剛好上半季剩3場,也輪不到他先發,所以就當作讓他休息。

장승현—其實我不討厭他,但박세혁已經被我們罵到不行...但這位不但沒有補上他的不足...打擊是自動出局數也算了,重點~很多捕逸跟...讓投手投非常多四死球!不行~我希望兩個捕手明年都換《——我一留著個,教練是不會換主力的박세혁~~~但他就下去了。

登錄:

박유연—是我們期望上來的兩名捕手之一...前天登錄那個,當天蹲了一句...不知道是不是覺得不好用,所以再登錄一個。不知道教練覺得최용제是哪裡不夠好,一直沒升他上來。

我的兒子권민석—前兩天他是二軍MVP...留言誇了他一下(但其實二軍內野手裡,我沒有覺得他是最有資格上來的~但教練還是升他上來!)然後每次他上來我都會在官網罵「一軍一日遠足」(就是上來參觀沒用他又下去),ㄟˉ最近都會讓他上去...代跑或守備....今天也是代跑然後最後守備了一局~看來今年戰力外名單,我不用擔心會有他~~~先替민재擔心一下好了。不過他應該也要去當兵了,今年務必有點成績...倒不是為了考尚武...而是怕當兵回來球隊沒有要跟他續約!


大概是這樣。


大家覺得誰我很靈...

還是球隊隊職員有在關心?

或是就這麼巧呢?


我覺得我是巫婆...絕對沒有唬人😛😛😛

詛咒討厭鬼成功率大概有87%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