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KNOW (YU)江南style?)

註:取柳跟YOU的韓文都是同一個字的梗。

(已經4次海外進出成功的WORLD STAR柳江南)

—————

這個內容讓我笑到吐血很久(各位朋友請小心服用下面新聞...)

不過分享新聞前,我想安利一下這位主角~

是我認識他嗎?不是耶~很意外的是他認識我,而且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

其實他也是13冬盟的選手唷,但冬盟時因為第一他尚武的,第二他母隊是LG....所以我根本不認識也沒關心~覺得這個人跟我沒交集。

但是,有一次我在FB留言給冬盟的某位好朋友,然後他跑來看到就在下面@了金泰遇....好奇怪!因為金泰遇雖然跟他同為捕手,但學歷沒交集,球隊當時也是NC不同隊,當兵泰遇是2015才進警察當兵,跟他也沒交集....

但因為他留言,很多NC的小孩就跑來看....我只好火速刪留言止血。

先說泰遇是他檀國大的大二時來台灣參加四大學邀請賽認識的...因為他看了我穿禁止語先生的球衣,就跑來說他當了很多年禁止語的捕手,當時球隊又有幾位是禁止語高中同學...所以之後比賽看到我他都會來坐我旁邊聊天。

後來他回國後給的電子信箱似乎停用了,就沒聯絡,值得他選秀進了NC, 後來春訓、二軍賽、到當兵其實我都有去看他。後來NC的小朋友連教練團一直誤會我是他女朋友~~~

比較尷尬的是一次在警察球場~NC對警察比賽時他把禁止語來我前面講話。太尷尬我就叫禁止語回去對面....

但NC的小朋友還是狂誤解~隔天我從山下爬上警察那個門口斜坡時,NC小朋友看到我走進來,居然列隊唱歡迎歌ㅡ.ㅡ 我明明是來看警察的🙄

後來因為警察球場只能坐客隊這一側的觀眾席,NC小朋友就繼續誤會是來看他們的...後來泰遇的爸爸來看他,還被一堆死小孩拉到我前面,跟爸爸說「這是你未來的媳婦」~~~靠腰,我要怎麼解釋當時男友是他兒子的前同學,現在是在對面那一隊😓 結果爸爸真的當真~超客氣的一直看,賽後也一直陪我等人(但我其實重要不是等他兒子呀~😓),害我只好客氣的把東西遞給他就趕快走去警察那一邊...

好,回頭說柳江南~真心不知道他那裡認識我的,我去搜尋才發現他有來冬盟,但怎麼知道那是我的帳號跟那裡聽來我的名字😓😓😓更不知道他跟金泰遇很熟跟為何知道我認識泰遇...不知道~

但他就跟一些NC小孩還有洪健熙被我歸類為「我不認識,但自以為跟我熟,還到處幫我宣傳的死小孩」....

哈哈...他的相關故事說完。真的沒什麼交集的人吶!


—————新聞——————

等等....我沒有要翻譯英文唷~

英文請自己努力好嗎?

벌써 4번째 해외진출(?)에 성공한 '월드스타' 유강남.jpg
已經四次海外進出成功的世界明星柳江南

심판과 동시에 투수를 향해 공을 던져 최동환을 벌러덩 넘어지게 만든 장면으로 mlb.com을 장식했던 유강남. 이때는 최동환이 메인이고 유강남은 조연이었는데...

柳江南跟裁判同時把球扔向投手,讓崔東煥摔倒在地。 這時候崔東煥是主角 柳江南是配角。


 

3루심을 향해 두 손을 쭉 뻗어 공손하게 체크스윙 여부를 묻는 장면이 레딧에서 화제가 되며 주연으로 주목받기 시작하더니

向3壘裁判伸直雙手恭敬地詢問是否揮棒的場面準備成爲話題,作爲主演開始受到關注。

죽은 주자 한유섬과의 추격전으로 다시 한 번 mlb.com을 장식하며 절정을 찍은 월드스타 유강남


與死去的跑壘員韓友蟾展開追擊戰,再次登上mlb.com,達到頂峯的世界明星柳江南


 

이번에는 파울폴대 꼭대기를 맞히는 홈런으로 트위터에서 화제의 중심에 서며 월드스타임을 다시 한 번 증명 ㅋㅋㅋ


這次擊出界外球杆頂部的本壘打,在twitter微博上成爲話題的中心,再次證明了自己是國際明星。🤣🤣🤣🤣🤣


(是個有趣的人???這樣好像沒那麼討厭他了⋯⋯留言那次真的讓我氣了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