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教練團經常被噹「不知道在想什麼」,

儘管這監督當了好多年,也大概猜得到部分思考模式,

但還是覺得有時候很難猜到在想什麼...常常翻白眼。

 

然後昨天非球賽日,先公佈捕手的박유연跟內野我二兒子권민석下去二軍⋯⋯

然後今天中午二軍賽前調整了二軍的名單,註銷了8個人,

所以我家網友提出疑問~~這幾位中會公布誰上一軍?

哈哈哈...結果論是~只有我完全命中!


因為多數人都猜會一投一野上去一軍。

但我覺得,通常教練的模式是降哪個位置就會補那個位置上來(但也不是完全一定)

因此我猜了大家都不猜的捕手—장승현...

另一個照位置跟二軍最近表現,

我雖然選了同是內野的심민철 ~~~但括號寫了...我覺得選梁燦烈會更好!

結果,監督跟我想的一樣...

Pick了我最想要的,而沒有選擇投手 ,

雖然金東柱在二軍投得不差。 

教練(監督)你的古怪個性變了,回歸正途了嗎?😛😛😛

對於我二兒子...下去二軍我沒太失望,

因為我常常想:上去一軍也不讓他上場,

其實一直卡在哪,我有時會想「會不會留在二軍正常出賽,不要上來對他反而比較好」?

不喜歡每次被叫上來,一場都沒出賽在那邊當觀眾,又無緣無故降下去那種感覺~

而且,我們家教練的狀態....

就是大家都唾棄一軍的打擊教練~但監督死都不換...

反而二軍的打擊教練是那種很想交給孩子什麼的人~~他是自願下來二軍當教練的,說待在一軍不是他想要的。

可能吧...每次裁判犯錯懲罰是降二軍執法,

每次選手受傷表現不好...降二軍再出發,

感覺什麼懲罰犯錯都說要去二軍~

我有一度一直回留言問:二軍小朋友什麼罪要承受這個?

然而有個教練寧願帶二軍也不要待在一軍,

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動,

而且每次看影像,陪選手自主夜練的也都是他...

把孩子帶往好的方向、希望孩子可以得到什麼、喜歡看孩子成長進步....真是非常好的一位教練呢!

像梁燦烈,很多球迷賽後留言表示說

他今天所以表現那麼好,

是因為退役回來一直在二軍給這個打擊教練帶,

沒被一軍那位荼毒過~~~~


也許吧!好幾個剛回來或還在復健的,

希望都可以像他一樣的~~越來越好。

———————

  

我還是很好奇,

變態先生的檢查結果,網路上是沒有消息的~

但是我只要有發文,馬上但來看....

到底是???


有沒有一種可能~

大家眾多懷疑什麼?

對....勝負操作(也就是台灣說的放水),

我真的常常懷疑教監督的調度~


是不是表現好一點,

簡單就說你傷勢需要休息什麼的?

明明打擊率很低,先收拾掉,下一個再高飛球管他什麼,就是結束比賽。偏偏要自動故意四壞保送一個固定出局數?

然後下一棒來個右外野界外...明明放掉就沒事,硬要接...

接了傳回來,明明也來得及,

捕手還要想一下再TAKE造成比賽結束...

感覺就像故意寫了劇本在照表演出...


我不想懷疑,

但真的好幾次令人懷疑....

—————

嗯~

結果梁燦烈上一軍第一場比賽,

生涯首全壘打、差一個三壘打完全打擊...

風風光光。


第二場也有全壘打(連兩場),

但~才一開始接觸一軍的鬼打擊教練一天,

就~也開始雙殺了😓

唉。


我要聊聊我第一次見到梁燦烈?

是在他大學(檀國大)時唷!

照片也應該在~但背影居多哈哈哈...

那時他好像7號吧~

我有空翻翻看照片跟大家分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