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其實我動態多半會分享每天看球賽後的狀態~

昨天本來分享了:

  1. 수행代守備上場的轉播畫面(沒寫文字,但放了南優鉉的사랑해當背景音樂
  2. 都泰勳逆轉3分砲新聞照(還寫了雖然討厭NC但一直很喜歡都泰勳)(背景音樂是CR태규的잘 했어)
  3. 斗山一軍的登錄註銷POST(沒寫心情,只寫了아프지 말고 건강하세요(不要病痛,請健健康康的)~~沒有特別指誰,但他應該知道是說他,因為另一位下二軍的我選手張元準不是受傷下去的,上來的兩位...崔元俊跟受傷無關,江振成不是我會關心的..因為FA補償選手我當時一直很想要都泰勳。)(背景當然要放보헤미안的아프지마囉)


昨天聽說變態是沒下去二軍,跟著一軍活動,

但我看新聞照片時(因為昨天IVE的張員瑛去開球,很多照片)卻都沒看到人...

而且我昨天貼什麼他幾乎都是3分鐘內就會收看,

表示他昨天「手機自由」跟非常悠閒狀態....


但昨天看完轉播太氣憤,

我球賽一結束就光速刪掉上面三則動態,氣噗噗...

雖然也知道他會想看,但太火大,也沒貼新的上去~


一直到剛剛6點多,

想到他會想看我今天的心情(雖然今天沒球賽),

所以挑了昨天高永民教練「色眯眯」看著女團的新聞照....

  

其實裡面有수행跟빈이哈哈哈...

是不是暗示我不開心他們對女團看呆眼?😛😛😛

背景非常故意不放韓文的~~~改放中文的「原來愛」...

不給你們知道我想什麼哼哼哼...

  

但是我才一傳上去,一分鐘,不誇張,一分鐘內他就收看了...🙄

我印象中新聞是說他今天要去醫院做微電腦檢查腳的。

真的很無所事事的變態先生吶⋯⋯哈哈哈。


快點回來吧~

我不是太喜歡日本人(我覺得他就是假韓國人),而教練不會讓수행補你的位置....每次代跑🙄

要不是昨天四棒也休息,加上守備失誤一直失誤,真的不愛用他,寧願永假日本人。

好👌你也不愛수행~我清楚😛但我很愛。

————————

話說常看我動態的人,

包含變態跟我家孩子們,

一定都覺得我知道好多韓文歌?


哈哈,其實也不完全啦~

是知道比一般不是韓文母語的多沒錯,

但也不是那麼多,

我又不追星看偶像....


其實有個小小的隱匿方式,

它的背景音樂選擇,

你可以輸入‘關鍵字’~~~

他推薦的歌曲雖然不是那麼準確,

而且還不一定是你輸入的語言~

但你就是可以參考....

例如:

我心裡的OS是想表示「沒關係」,

所以我就輸入「괜찮아 」,

然後好像就會翻成「IT’s OK」,

把歌詞或歌手名有類此這句的各種語言找出來推薦給你...

  

是歌詞不一定是歌名唷!

蠻方便的~

但有時候因為翻譯關係,它也不是完全那麼準確啦!

但就是可以參考~

聽一下歌曲試聽片段來挑你覺得順耳或符合心境的囉。

(但缺點還是他就不是全韓文的狀態)

(還有就是你自己要有一定的韓文能力...不然怎知道歌曲內容說什麼)


很有趣,

我個人是很喜歡用背景音樂~🎵


變態先生⋯⋯快回來一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