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沒空一張一直裁剪,

但是我有把之前締造無安打特殊紀錄的選手紀錄貼在球隊該分組下面。

然後我也認真地(私心的)把被一個所在的分組賽程貼在分組下方,

如果有喜歡其他隊需要他們在分組的賽程也可以私訊索取😛

*下面有黃色部份是已經確定以分組第一晉級總統盃。


  •  首爾A

沖岩高沒有要讓耶~

那,這樣做我看好的除了信一高之外....

中央高跟徽文高都岌岌可危了😭😭😭

真的超死亡的死亡組😓

  

  • 首爾B

獎忠高四勝率先晉級囉 !

德壽高SJS雖然前天意外(?)的一敗...應該也還是會晉級啦~ 

  • 首爾C

這一組也有點膠著....首爾高雖然一敗,但是比較失分後還是分組第一...希望剩下的比賽呃...順順利利,感覺後半期金書賢比上半期活躍~^_^

另一個關心的善鄰網高...真的...呃...昨天再輸應該就啦...我記得他們有進青龍旗~~~就努力青龍旗了😓

 

  • 首爾仁川

城南高確定分組第一!

本來前半期分組第一的仁川高 反而岌岌可危。

還有東山高也面臨淘汰...

  • 慶尚A

  

  • 慶尚B

大邱高、慶北高穩晉級~~也是名校的大邱商苑高呃...  

  • 釜山濟州

這組比較穩的是慶南高慶,

其他都沒定數。

  

  • 京畿A

  

  • 京畿B

  

  • 京畿C

  

  • 京畿江原

鞍山工高跟江陵高領先。   

  • 大田忠清

其實北一高剩下的賽程還蠻有利的,大田高也是對實力有差距的KPOP高,

公州高要對比較難纏的天安CS高

如果沒意外可以比得失分看看(希望後面大田高一點點爆一下😛)

  

  •   全羅

這個比比較慢,應賽5場只打不到一半的兩場還很難說。

看好光州一高跟光州東城高。

  • 中部

世光高意外的只拿到一勝...淘汰邊緣!

群山商高要不要拼看看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